看到我上上禮拜還沒寫的日記,感覺似乎越來越沒機會把它補起來了,最近忙的程度可以說是以次方的速度在成長,加上最近常常站在相輔、毓球和曉晏的背後看他們寫程式,想藉此盯著他們趕工,效果是有點出來了沒錯,但也犧牲了自己一點時間,整疊的作業還放在那裏沒改,可喜的是,經過幾次最佳化後,程式的CPU使用率從原先的9x%降到1%上下,而且ping的TTL時間也逐漸穩定,看起來正常多了,比起柏霖從日本ping回台灣還快。昨天晚上還在趕PSP第七次作業,程式看起來總算是正常多了,不過等到發現時間時已經又是凌晨了(寫程式真是會讓人忘記時間啊),最後決定先去睡,早上再到學校把文件給完成。

  今天是新總統就職,幾乎所有的新聞都在報導,我反倒是沒啥興趣,現在去看那些都是錦上添花,重點是要轉換角色,從支持者變成監督者才是,本來以為電視台會全程轉播煙火,結果等了半天都沒有煙火,失望透了,還是乖乖繼續寫電腦圖學的作業吧!

  昨天意外發現有人的留言,我看到也很意外,我那篇文章的看法對EeePC來說,應該是負面的才對,跟其他很多介紹EeePC的文章相較,Google應該會把那些文章放在第一順位才對,沒想到會是我的文章放第一順位,這點我還是沒想通?但很顯然,留言的人應該是喜歡EeePC的人吧!看到我的看法他似乎不以為然,我是無所謂啦!每個人喜好的產品都不同,只是要我花錢傷害自己眼睛的事我是打死不做的,就這樣,anyway,ASUS可以花點錢,讓他的網站在使用者用EeeePC 900當關鍵字搜尋時出現在Google的榜首才是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bi146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