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思賢在約淡水半日遊,不過因為有親戚要來家裡,我就待在家裡了,因為補日記的關係,找了一下前天看的電影劇照,前天跟韋宏聊天時還到今年暑期好像沒啥強檔,但看來暑假想看的電影有兩部,一部我應該是非看不可,即使是一個人看也無所謂,那就是《X File 2 - I want to Believe》,總之,下半年還是有幾部不錯看的電影,我就把海報或劇照依照上映順序放上來吧!

6月20日(台灣) 慾望城市 Sex and the City
這應該很多人聽過,不過影集我倒是沒看過幾集,雖然只看過幾集,我卻覺得還不錯看,至於看不看呢?看誰有興趣再約我吧!


7月25日 神鬼傳奇3 The Mummy - Tomb of the Dragon
雖然我覺得第一集比第二集好看,但第三集的劇情和兵馬俑(國家寶藏本來也想用,沒想到被神鬼傳奇搶先,只好改寫劇本,可能參考那本描述鄭和下西洋的書有關)有關,聽起來頗吸引人的,這一部韋宏很期待!


8月1日 The X Files 2: I want to Believe
除了福伯老裝入鏡,大衛杜考特和吉蓮安德森如果再不合作趕快拍第二集,到時候兩位都很老囉!不過看了一下劇照,女主角保養的挺不錯的,而且之前說不可能出現的劇情好像真的如影迷期待的出現了,因為我好像看到男女主角的吻戲,這可是之前大衛杜考特堅持不能加入劇情的東西呢!期待中~


11月17日 007量子危機
去年再次換(第六位龐德)男主角後,還搬出007原著的第一部小說拍成的電影開出亮麗票房,果然第二部馬上就開拍了,這次標題挺聳動的,量子危機,不是和量子電腦有關就是和量子武器有關,不過好像不是原著的作品,不知道這位男主角能演幾部的007呢?羅傑摩爾障礙恐怕是後繼者難以突破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bi146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