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PSP作業寫到到兩點才睡,但早上起來後看天氣還不賴,加上前天看到某個新聞寫著:運動可以紓解壓力,越是疲勞越該適當運動,所以還是騎著腳踏車出門,最近的天氣挺討厭的,都是在我想要出門的時候下雨,也這樣將盡快一個禮拜沒騎到車了吧!到學校後馬上拿起歐萊禮那本Java Swing進階篇來看,昨晚怎麼修Splash Screen還是會有concurrency的問題,最後,找到SwingUtilities.invokeAndWait()的方法後,漂亮的Splash Screen終於是完成了,說真的,最近總是在弄一些無關緊要的小東西,這些和功能性無關,只是會讓程式看起來很漂亮,如此而已。上PSP課時,看一看後,還是決定把Splash Screen用的背景圖片修改一番,還加上了學校的Logo,至於系上的Logo還沒決定要不要加,如果要加,那電子系的Logo也應該要加上去,不過電子系的Logo,我好像沒啥印象,而且軟體研發中心的Logo目前也是沒有,所以...以集合來說,學校的Logo是最大的集合沒錯。下一步,如果有空的話,應該會朝類似Adobe Photoshop那樣有字幕會跑的About Dialog,不然那麼多工作人員,不放上去太對不起他們了。

  中午吃過午餐後,不知怎麼了,自己開始把先前撤掉的paper格式改成IEEE的格式,說來還真討厭,一樣的內容,只是要投不同的Conference格式就不一樣,只要一改,許多排版都得重新調整,而且連Reference的格式都不一樣,這一弄就弄到三點,此時正好有位新生來找我和政文,天啦~真是久違了,已經好久沒有新生來找我們老師了,不知道是研究領域太冷門還是怎樣,今年到目前為止,只收了一個新生,身為明年總計劃PM的我很擔心沒人做案子,同樣是北科電機畢業,差別還真大,另外一個已經確定加入我們研究室的,也是北科電機,一個很健談,一個完全不愛說話,聊了很久(可見很健談),這位應該是到目前為止我最滿意的一位,他似乎也很有興趣,就等他自己的決定了。要嘛就不來,要嘛就一次來了兩位,就在我收到老師的mail通知說要投澳洲的Conference正準備要去找老師討論時,另外一位新生來了,真理資科系畢業的,我請他和政文先聊,我先去找老師。

  老師很意外馬上收到我回寄給他已經改好的paper,之所以會改,可能是先前考慮的四個Conference中有三個都是IEEE CS Press的格式,只有一個是ACM的格式,加上ACM特別難上,所以應該會投IEEE吧!沒想到才改完沒多久,老師就決定要投澳洲的Conference正式IEEE CS Press,老師還特地提醒我關於紙張大小的事情,我這時候才注意到之前頭葡萄牙的paper是用A4,美國(IEEE和ACM)用的紙張大小(Letter)和台灣(A4)不同,所以我還得再修改一下,paper上傳截止日是5/31,七月就會知道結果,希望能上囉!

  回來後繼續和那位新生聊,不過我和政文給的評價一致:不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bi146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