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有點小感冒(始終沒有咳嗽現象),加上醫生建議感冒的人不應該運動要多休息,但我看天氣不錯,還是騎腳踏車出門了,體力果然有差,差點要騎一個小時才到學校,頗意外的是,等到學校後感冒的症狀反而減輕許多,本來出門前非常不舒服,這一趟腳踏車讓我舒服不少,可能是汗有逼出來吧!不過,為了防止二次加重感冒,外面的薄外套我一直不敢脫掉,即使中午打完球在旁邊休息時也是馬上穿上,全身是汗時吹到風很容易感冒...

  昨天Demo後,開始規劃其他子系統的整合時程,即使知道這個時程的達成率很低,但如果沒有規畫時程,他們一定能拖就拖,有時程要催也比較好催,一邊規劃的同時,一邊聽Group Meeting,今天是鄭老師的研二學生第一次預演練論文口試,感覺完成度頗高,只差在投影片的準備上吧!投影片被我們老師從頭到尾檢視過一遍,也因為這樣,Group Meeting還晚結束將近十分鐘。

  上禮拜才改完OOAD第四次作業,今天大家把第五次作業都交上來了,又是厚厚的一疊作業,我也得了倦怠症,非常非常不想改作業Orz...如果寫得好就算了,這樣我還好改一點,已經寫到第五次作業還寫得亂七八糟的,大有人在,似乎完全無視於我寫的建議,真不知道我花那麼多時間寫建議是在做啥?明年還是別當OOAD助教好了...也許明年下學期老師又開始上演算法,到時我可能得當演算法助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bi146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