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欣道打電話來問要不要一起去天瓏,天啦~我上次去天瓏是多久前的事了?自從習慣在網路上訂書後,就很少去天瓏了,其中一個原因是我實在不放心把腳踏車停在那裏,通常搭捷運去學校都是下雨天,而且最近都很晚回家,有時候晚到回到家時老媽的臉色都不太好(因為老媽的生活非常規律,六點吃晚餐,七點洗碗,七點半擦地板順便把衣服丟到洗衣機裡,八點晾衣服,之後是她的自由時間,只要一打亂她的步調老媽都不會太高興),自然也就不會獨自轉去天瓏晃晃,唯一會讓老媽心情好一點的方法,就是在她還沒煮飯之前,打電話回去說不回家吃飯,這樣老媽會少煮一點(不然隔天中午她要吃掉那些剩菜剩飯),七點她又準時洗碗,之後步調一切照舊,把不回家的人當不存在的人就是了。

  打完電話後等到,先去meeting,然後六點多欣道下班,我坐他的車到天瓏附近,看時間不早了,兩個人都餓了,於是跑去吃漢堡王,呵~最近攝取的熱量應該有超過標準,特別是先前小幅感冒時,食量特別好。上禮拜吧!Study Group時毓球問有人要吃漢堡王嗎?他有買一送一的優惠卷,於是幾乎全研究室的人都是漢堡王,不過吃了幾次漢堡王後,還是華堡最划算了,上禮拜試的新口味犇堡讓我頗為失望,吃過晚餐後就跑去天瓏(對面而已),他開始找SQL有關的書,因為工作有需要,我則是推薦了幾本我覺得應該不錯的書(我沒翻過XD),之後,我則是到原文書區去找我想要的書,可惜沒找到喜歡的。

  連續幾天都在討論爬山的事,不過每次都沒結論,本來說好一邊找書一邊討論的,結果,等到欣道送我到捷運西門町站時才想起來,於是等到回家後才開始規劃路線,因為很倉促,所以...最後還是決定爬四獸山,雖然感覺沒啥挑戰性,但...至少有運動到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bi146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