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能是昨天造成的吧!連續幾天下雨沒把車騎回家,昨晚終於有機會還順道去把前後輪的氣打滿,就在快到家時前面不遠處,一片看起來像是機車後照鏡的碎片散落一地,龍頭緊急一拉,前輪閃開了,但不知道後輪有沒有閃到,今天後輪告訴我答案了,最扯的是,是等我騎到江子翠捷運站時,才一瞬間給我爆掉,這真是尷尬的地點,前面不遠處就是華江橋了,附近也沒腳踏車店,這時就得抉擇了,一是腳踏車店通常沒這麼早開,把腳踏車停在江子翠捷運站,然後坐捷運去學校,等回家時再修,二是怕再也見不到車(被偷)於是現在就去修,然後再決定是否騎車到學校,最後,我還是決定現在去修車,因為在文化路上,馬上想到捷安特直營店,不過很遠就是了,就這樣我也不知道走了多久,從捷運江子翠站走到板橋站,終於到了直營店,上面寫著營業時間10:30-10:30,看看手錶10:17,大概要再等十五分鐘左右吧!就在此時,電捲門開了,裡面一位男士走出來問:怎麼了?我就跟他說後輪爆胎,他就請我先把車牽進去吧!

  果然是直營店,展示的車輛比我之前買車的那家店還要多,另外一位穿著黃色車衣的先生馬上幫我看後輪,在快速地拆卸後,無力的內胎被拔出來,當然例行的檢查就是把氣打進去看破損的程度,才一打進去就聽到明顯的漏氣聲:嘶~嘶~這也太嚴重了吧!一看一個跟眼珠差不多大的洞,真是該死的玻璃,那位先生不急的換內胎,反而是套上手套開始檢查外胎是否還有玻璃碎片殘留,不然換上去又馬上破了,但罪魁禍首始終沒找到,摸了兩圈後,換上新的內胎,等到全部完成後,開始和他聊起來,問問OCR3和TCR3的價錢,天啦~都超過兩萬,當初買R1000時,老闆推薦我買另外一台一萬五的公路車,那時沒買真是可惜,現在已經沒有這個價位的公路車了,看來換車還得再想想了。

  弄清楚價位後,外面的天色是一片黑,雖然還沒下雨,我還是決定把車騎回家,改搭捷運去學校,此時曉晏問今天要給老師看STD嗎?天啦~我真的把這件事給忘了,我還沒整合說,不過還是可以把各組的文件印出來,先看內容吧!因為明天是畢業典禮,今天OOAD的學生明顯少了許多,很多大學部的學生都沒來上課,奇怪的是怎麼會有碩一的沒來上課?而且還是有被當掉危機的那一組,三個通通沒來,這...

  電腦圖學課輪到我報告廣度的paper,前一位報告深度paper的外籍學生,幾乎是看著投影片一句一句唸,這樣的報告根本不及格,要是鄭老師或是我們老師,這樣唸不用十分鐘,肯定被轟下台,只能說謝老師太有耐性了,一直到超過時間後才請他跳過剩下的投影片直接到結論,結果,輪到我時只剩下不到十五分鐘的時間就要下課,幾年報告下來,投影片設計到是快要到無人能出其右的境界了,雖然報告功力不像建村學長那麼強,但我還是加快說話速度,在不失完整性的前提下跳過一些細節,靠好的投影片設計,硬是在15分鐘內講完,講完時看到老師的表情,今天兩場報告,勝負立見,看來這門課只要期末專案弄完,分數會頗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bi146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