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離上一篇沒想到已經是十天前的事了,這裡真的快被荒廢了,前陣子是太忙,最近一兩天期末報告還是專案總算是結束了,整個人就鬆懈下來,連日記都懶得碰,回到家看完日劇後,接著看X Files,昨天看完第四季最後一集,還沒十二點就跑去睡了,沒想到...睡到六點多按掉鬧鐘後吃完早餐要躺在客廳沙發上睡著了,等醒來已經快十二點,好吧!那就吃過午餐再去學校好了,把桌上老媽買來當早餐的漢堡(早餐店賣的那種)當午餐啃,會肆無忌憚地睡到這麼晚,純粹是該忙的事情都弄完了,加上和老師的meeting三點才開始,少了一股驅動力,自然就一覺到十一二點了,不過這也有個壞處,在最熱的時候騎腳踏車出門...

  中午的太陽還真是曬不得,要不是我習慣穿外套,還真的會被曬傷吧!?但滿身的汗卻也讓上衣都濕了,看來真的得考慮買件車衣或是每天多帶一件上衣去換了,因為太熱了,速度騎不出來,平常不到五十分鐘的路程,最近兩天都騎了將近一個小時,足足多出十幾分鐘,到學校後,似乎已經忙完的曉晏則是在看電影,而想趕到七月底口試的小宇和佑竹則是還在趕論文,相輔則是還在睡沒到學校,毓球則是還在為電腦圖學奮鬥中,因為已經吃過午餐了,替自己泡杯咖啡開始忙自己的事情,之前看了幾篇paper,老實說沒啥用,我還是沒找到什麼有用的paper幫助我設計實驗,到頭來還是自己想,預計等WiMAX一結束,請碩0的學弟幫忙輸入資料到資料庫,緊接著請碩0到碩2的幫忙,分別用BIRT、PHP和VisualTPS設計網頁,記錄一些統計資料。

  佑竹已經把icon和更換icon的功能加進去了,畫面看起來好多了,三點找老師meeting,老師提醒佑竹月底就要把論文初稿趕出來,沒想到聊一聊會談到冠銘的東西,之前冠銘是想做GTT相關的題目,討論到中期決定換題目,變成Conference管理系統,就領域來說,跟我們這邊是比較接近的,所以老師要我有心理準備,必要時可能得幫忙他七月初要上線的系統,另外,下禮拜開始到口試前,meeting改成週二和週五每週兩次,冠銘也從GTT轉到我這個群組。結束第一個階段後,我緊接著和老師討論實驗的事情,老師看完後覺得ok,不過可能還是要把商用的軟體考慮進去,此外,可能得找一些非資工相關領域的人進來作實驗,對我們要申述的論點比較有利,嗯...這有點難...得靠些人脈關係去找實驗對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bi146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