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然,還是太晚開始弄電腦圖學的期末專題,兩天多的時間,沒寫出我預期的結果,雖然有光影的變化,但...不是預期的東西,算了,明天還是開始根據現況準備投影片,報完投影片後,繼續忙PSP的期末報告了Orz....聽了兩天阿牛的專輯,他的歌雖然不特別,不過,歌詞倒是挺有意思的,還記得以前辦活動,還會拿他的歌來帶帶動唱,其中最有名的大概就是這首了。
對面的女孩看過來
作詞:阿牛 作曲:阿牛

對面的女孩看過來 看過來 看過來
這裡的表演很精彩
請不要假裝不理不睬

對面的女孩看過來 看過來 看過來
不要被我的樣子嚇壞
其實我很可愛

寂寞男孩的悲哀
說出來誰明白
求求你拋個媚眼過來
哄哄我 逗我樂開懷
我很醜 可是我很溫柔

我左看右看 上看下看
原來每個女孩都不簡單
我想了又想 猜了又猜
女孩們的心事 真奇怪

寂寞男孩的蒼蠅拍左拍拍 右拍拍
為甚麼還是沒人來愛
無人問津 真無奈
對面的女孩看過來 看過來 看過來
寂寞男孩情竇初開
需要你給我一點愛~~

我左看右看 上看下看
原來每個女孩都不簡單
我想了又想 猜了又猜
女孩們的心事 真奇怪

我左看右看 上看下看
原來每個女孩都不簡單
我想了又想 我猜了又猜
女孩們的心事 真奇怪
唉真奇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bi146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