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晨兩點三十分,在PSP期末報告寄上最後一筆Time Log,終於完成PSP最後一份文件了,該是睡覺的時候了,把修改過的檔案Commit到Subversion上,鬧鐘設定在六點半,唉~什麼時後不開系務會議,偏偏挑在PSP上課時間,只好把上課時間提前到八點,這...有點太虐待了,幾乎接連幾天都睡不到六小時,果然沒什麼睡,鬧鐘還沒想我就已經醒了,把鬧鐘取消後到客廳準備早餐,老媽才剛起床我就已經出門了。

  騎腳踏車有時候就是比較難控制時間,差一點就遲到了,進到教室時,政文已經開始在台上報告他這學期下來的統計數據,看起來還不錯,大概十幾分鐘後,我緊接著上去,由於沒有製作投影片,直接把Excel的圖表秀上去,從#1A到#10A,整體的生產力還不錯,短短十幾分鐘,我得分析為什麼數據上會有落差,還有套用PSP有什麼幫助等等,總歸一句話PSP是不錯,不過瑣碎了點,如果稍微簡化一點,倒是一個不錯的開發流程!

  結束後整個心情就放鬆了,這學期兩科通通結束了,也可以說期末正式結束,剩下的學生繼續報告,我則是優哉地透過無線網路在瀏覽網頁,不過中午過後,接連幾天的熬夜果然出現反效果,頭暈目眩,只好把兩張椅子併起來躺著睡覺,果然,一個禮拜內弄完的事情被壓縮到兩天內,是要付出一點代價的,重點是...我三點還要OOAD Final Review,所以也沒睡多久,又趕緊去電子系辦借204教室的門禁卡,讓要報告的學生能進去準備,第一場,我預期會聽到一場不怎麼樣的報告,果不其然,除了我問了一堆問題外,也被老師問了一串問題,甚至還問:如果有機會讓你重頭做一次,你會怎麼設計你的Domain Model,這...這是很嚴重的問題,我都有點懷疑老師會讓這一組過嗎?剩下兩組反而好多了...嗯...其實應該還有一組,只是...他應該是被當定了,所以就一直沒來上課了,該怎麼說呢?省掉我一些麻煩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bi146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