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WiMAX的事情跑去找老師討論,沒想到老師把我留在研究室,問我關於之前那位真理畢業的學生如何?因為那位學生有寄email說想要進我們的研究室,這...之前我和政文都表示不推薦,老師也覺得他不是挺優秀的,但即使我們把目標放在還沒來找老師的學生身上,恐怕也都是備取的學生,素質可能只會越來越差,這道理我不是不知道,但...我真的不想再指導天兵了,只能祈禱這位給我的印象是錯覺,他不是天兵,要不然明年WiMAX案子肯定比今年大,天兵只會加重自己的負擔。

  這一屆的新生中,最有能力的幾個新生我早有耳聞,上學期推甄名單還沒放榜前,我就請佑竹開始慫恿燒賣,結果讓我大失所望,他決定去梁老師的研究室,唉~沒想到剩下的幾位也跑去鄭老師的研究室,好手都沒進來。

  我只能說老師很符合孔子說的有教無類,不分能力好壞,只要有興趣就收,說好聽是這樣沒錯,但從上面看也知道,實際的處境是,再不收就收不到學生啦~老師說會再請他來學校一趟,了解一下他的程式能力再決定收不收他,祈禱吧~不是天兵~不是天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bi146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