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版權屬原公司所有)

  終於,我弟的心願達成了,用將近500個小朋友的犧牲,上面這台銀色的酷龍放進我家,老實說,該款四個顏色裡我最不喜歡銀色,不過,車又不是我的,那500個小朋友中我也沒贊助任何小朋友,不喜歡也不能怎樣,晚上老爸先用野狼載我弟去領車,我都快看完連續劇了,兩人都還沒到家,我和老媽正覺得怎麼這麼久時,大門被打開了,為了牽這台車進來,之前老弟還釘了一個斜坡,不然依我們家的陽台,根本停不進來,最後,費了九牛二虎之力,三前三後的轉了半天,總算把車停好了,一眼看過去,真的很大台,之後要騎出去又是一番功夫了,看來這心願可不只用血(錢)就可以完成的,每次騎出去騎回來都還要花不少汗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bi146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