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本上,這和FF系列裡的召喚獸一點關係也沒有的。已經連續四天,早上八點半前到學校,一坐下來就是寫上八小時以上的程式,晚上九點甚至十點才離開學校,差不多是快要到極限了,有時候會想:到底我才是程式工程師,還是碩一的那幾位是程式工程師?因為連續幾天的朝九晚九(取整數),今天晚上決定不留在學校了,反正幾天下來,實驗的數據沒甚麼太大的變化,一直都是200 ms,甚至連老師來到研究室,在老師的指示下,我開始修改實驗內容,但始終沒找到原因,大概五點半左右,老師離開研究室,我則是繼續改程式改到六點半才離開。

  至於離開後要做甚麼?回家?倒也不是,幾天前開始,思賢一直在問我要不要去...我也不知道這應該算什麼?...聯誼?就是他朋友的(女)同事介紹女生大家一起吃飯之類的,老實說,我是抱著在外面吃個飯的想法過去的,所以在西門町捷運站等人時,我大部分時間,眼光都是放在那片大螢幕上,甚至問思賢,要不要溜掉跑去看柯南電影版(以事後馬後砲來說,這個建議是相當好的),也因為這樣,讓我看到X File電影版的新預告,看來應該會很不錯看,由於女方還沒到齊,思賢的朋友先到我們到預定的餐廳,大概又等了一陣子女方終於全到齊了,這才終於見到所有的人。

  本來就抱著吃飯的心情參加,自然也就不多話,很意外,裡面有一位博一的女生,不過她講話也太直接了,當她知道我也是博士班學生時,她淡淡地說:看得出來,很有博士班學生的感覺,都很自閉,ㄜ...不愛說話不等於是自閉好嗎?Anyway,上述這些都跟召喚獸無關,召喚獸顧名思義,是召喚來的怪獸,所以男生從原先的豬升級成宅,最後變成怪獸了,而且還是隨召隨到的怪獸,不過,她也承認,要擁有召喚獸是有前提的,沒有美色的召喚師是召喚不到召喚獸的(這是她說的不是我說的),反過來說,召喚獸似乎沒有特殊要求,擁有特殊技能越多,只代表一件事情,被召喚的頻率越高,但永遠都沒機會成為王子。

  這樣說來,我似乎也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bi146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