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說手機現在對我來說跟鬧鐘的地位差不多,但對於這支手機,我還是挺喜歡的,但就在今天,它離我而去了...

  一如往常,早上八點多就到學校,只是一坐下來就開始忙,忘記把手機從背包裡拿出來,等到我想起來時,已經是中午吃過飯後的事情了,一拿出來就被手機炙手的溫度給嚇到,從來沒見過手機的溫度可以這麼高,而且早上才充飽電的手機,只剩下一點點的電力,畫面顯示:請插入SIM卡,到底發生了什麼事,手機被病毒感染發燒了嗎?重新開機、輸入密碼後,SE的動畫很正常地跑了一遍,但...他始終沒有出現中華電信字樣,一直找不到訊號,這...它真的掛了,想撥也撥不出去,心裡唯一的希望是,可能是SIM卡壞了,不是手機壞了。

  也許是它在鬧彆扭吧!最近常在看SE新3G手機,當然進入上市倒數的iPhone 3G版也是我注意的焦點,只是台灣什麼時後上市都還不知道,T630就先跟我鬧罷工了,還好我不是手機重度使用族,不然,沒手機應該會受不了吧!

  SE G900、G700、G502、C902、C702和iPhone 3G都列入考慮,以價錢來說,G502應該是最適合我的,雖然沒有觸控螢幕,但搭門號不到五千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bi146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