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pyright © 2008 Apple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昨天中午過後,開始替目前的程式再次refactoring,因為目錄結構實在太深了,加上他們趕程式的時候都不寫註解,Java這邊我用Eclipse JDT的一些功能,替程式自動加上一些固定的標頭註解,省去一些麻煩,不然依曉晏的個性,程式一定都沒註解,其他人的習慣也不太完美,所以,就花點時間替他們修改一下,弄到六點左右Compile都能成功後,湘輔突然傳來訊息,他也改了程式,這下可好,程式版本產生衝突,Update後又不能Compile了,於是又花了一堆時間改程式,等到最後要commit時才發現,原來SVN可以直接用我的版本作為最新版,早知道就用這招了...

  由於昨天的事件,今天縱使六點半就起床了,卻有點洩氣感,最後還是窩在家裡休息,不去學校了,吃過午餐才開電腦看了一下癮科技,這才注意到7/11(台北時間7/12)iPhone已經上市了,如果真要說,7/11也是第一代iPhone的生日,在生日的當天推出第二代iPhone,恐怕沒幾家廠商會這樣做吧!而且據網路上的說法,iPhone 3G將在九月正式登台,要綁中華電信的門號(我本來就是所以沒差),如果綁約的費率有包含無線3G網路,那我就真的會認真考慮了。

  今天據說是馬總統的生日(因為我弟說他和馬總統的生日是同一天),所以三天前就開始在MSN暱稱上寫著:馬總統生日倒數三天,明擺著就是告訴大家他的生日倒數三天,最後,老媽選了間在中正路上聽說很有名的川菜餐廳,我倒是挺意外老媽會選川菜,家裡只有我吃辣,甚至不太讓我煮咖哩了,後來才知道是某電視台介紹的,重點是離我們家很近(舊家更近),人家經營了27年我們都沒聽過,不過吃了之後真的覺得好吃,要不是中午稍微吃得太飽了,我肯定再點一份銀絲卷,沾著水煮牛肉的醬汁吃(連不太愛麵食的老爸都學著我沾著吃),鍋巴蝦仁也很棒,比前幾天聯誼吃的餐廳好太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bi146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