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實說,今天發生什麼事我差不多忘光了,只記得一件事,那就是我終於收到CSA2008的通知函了,大概看到第三行就看到accepted字樣,雖然這已經是第二次看到了(第一次是葡萄牙那一次),但還是相當興奮,不知道是不是因為由IEEE贊助的,所以這個研討會還很慎重地寄了一張accept letter給我,不過上面有個地方應該是樣板的關係,所以上面直接寫Dr. Tu...嗯...距離Dr. Tu我還有一段時間要走,總之,我要去澳洲報告paper了,只有一個字可以形容,爽!研討會舉辦時間10/13~10/15,報告完應該會在那裏玩個幾天,來個異國生日應該是不錯的選擇,不過對信用卡應該是個大負擔XD,註冊費660美金,機票費還沒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bi146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