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的計畫是1357(我個人不是挺贊成這種方法,但先發戰力確實不夠每場都硬拼),也就是放掉日本、古巴和美國,專心對付荷蘭、中國、南韓和加拿大,不過今天許文雄的好投讓電視機前的球迷感到一絲希望,也許能打贏日本,可惜最後調度吃現問題,功虧一簣,實在可惜,只能說幸運女神不在我們這一邊,光是主審的好壞球就讓我整場都感到莫名其妙,不過輸都輸了,說這些也沒用,只期望能照1357的打法繼續下去吧!

  晚上看到一個節目,好像是老師沒教的事吧!裡面有提到大腦開始退化的症兆,例如,你是否因為不知道要吃甚麼?導致每天吃一樣的東西呢?或是不知道要挑甚麼衣服,穿來穿去都是那幾件呢?林林總總好幾項,當超過兩項時,就是大腦有開始退化的現象了,結果是,我有好幾項Orz,不過有些選項我覺得是非戰之罪,我為了控制熱量,能吃的東西本來就很有限,當吃膩的時候,當然很常不知道要吃甚麼?最後吃來吃去就是那幾樣,至於,穿衣服這件事,我承認是我太懶了XD

  不過最近常常有無力感倒是真的,WiMAX案子拖太久了,加上對案子已經有麻痺感,縱使加班,也不見得有實質的效果,不加班又一定是弄不完,結果就是越來越煩,之前還請老師稍微鼓舞一下學弟妹,原因是我現在自己都失去動力了,很難鼓舞他們,每次看到他們說程式當掉,而且停在摸不著頭緒的地方時,直覺反應就是PHY1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bi146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