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看X檔案最期待的也是最討厭的就是有續集,因為總得等一個禮拜後才看的到,最誇張的大概就是那種連續三集的,一邊準備高中聯考一邊想著X檔案的劇情,那種滋味還真是特別啊~現在看DVD就沒那種滋味了,反倒是另外一種滋味:暢快,一口氣看個四、五集。早上六點半的鬧鐘確實把我給叫醒了,不過,周公還是跟再多下一盤棋,直到九點多才肯放我走,吃完早餐本來該去學校打包東西,期待下禮拜搬去新大樓的,看外面天氣陰陰的,老爸又把車開出去了,這...這不正是一個洗腳踏車的好機會嗎?距離上次洗車應該有一年多了吧!中間本來有幾次機會,都已經計畫好了,但始終沒洗,但著藍色的烤漆上厚厚的油漬加上灰塵,實在很心疼,於是提了桶水,找快破抹布,開始洗起車來,這一弄就是兩個多小時,但辛苦是值得的,藍白烤漆發出該有的光亮,連鋼圈都發出金屬該有的銀色光芒,洗完還噴上防鏽油,繞腳踏車走了兩圈,欣賞一下自己兩個小時的傑作!

  洗完車也差不多要吃午餐了,本來要去學校的,不過想想又開始看X檔案,才看完一集,MSN傳了江小姐的訊息,問我知不知道成大展出的事情,ㄜ...難道我在高雄聽小熙說的傳聞成真了?開玩笑的吧!看來這個禮拜除了周末的宜蘭行之外,似乎沒甚麼好休息了,打開GMail果然收到老師的email,裡面提到新大樓的電壓問題(工人是熱暈了嗎?110V?220V?傻傻分不清楚?)要我們下禮拜搬去的時候注意一下,另外一則是老師寄給其他老師順便附件給我,關於9月中記者招待會的事,詢問其他老師這次展示遇到的問題是否能在記者展事情解決,最後就是九月五日要去成大展示的事情,值得慶幸的是,由於人數縮減到只有三個學生,也不需要帶那麼多台電腦,這次可以坐高鐵了。

  但對我來說,這應該是WiMAX專案的續集,而且是臨時加演的續集,據說,是前幾天在中山展示時,某個委員看到我們的成果感到非常有興趣,因此當場就和我們老師建議到成大的另一個研討會展示,由於是在盛情難卻,只好答應,嗯...多一場展示我不介意啦!但是不是能多給我們幾張績優團隊獎牌或是預算追加一下,至少可以給個讓我們巡迴展出的高鐵車票費如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bi146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