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休息了兩天後還是得乖乖地到學校,進到研究室一看,呵~只有柏霖一個人,據他的說法,這兩天只有他一個人,我想也是,連我都沒出現了,不期待會有甚麼人到學校,今天會到學校主要是把包行李,先找了兩個Double A紙箱...想也知道不夠...才把書桌上的書塞進去就塞滿了,更別說我抽屜裡還有書,突然間,冷氣停住了,什麼聲音也沒有,第一個直覺是跳電了吧!不過總開關不在研究室裡,只好去系辦問,正要搭電梯時,電梯裡一個男子出來說:不要搭這個電梯,壞掉了,他剛剛從八樓掉下來...聽完背脊發麻,本來想問:先生,你確定嗎?如果真是掉下來,為何停在五樓?不過我還是別跟自己的生命開玩笑,搭另外一部電梯下樓。

  後來黃老師到隔壁電子系的實驗室,一個超大的電源箱,果然,冷氣用的220V總開關跳掉了,扳回去後,冷氣總算恢復正常,不然我應該會馬上回家吧!那麼熱又沒冷氣,更別說研究室裡的電腦還會製造廢熱。早上到學校時發現超多人的,很明顯有家長有菜菜的學生,看來今天是新生說明會(這個不參加不會構成註冊未完成XD),天啦~距離我參加新生說明會已經是八年前的事了,不過,等到我在次想起此事時,有點晚了,便利商店的午餐幾乎被收刮一空,沒甚麼東西可以吃,還好還有一份涼麵...

  下午兩點終於把東西都打包完,好幾箱的東西堆在角落,抽屜則是空空如也,306的小偉則是傳來不好的消息,本來以為有搬家公司幫忙搬大型家具,看來又是取消了,唉...三個大櫃子加十一張桌子,想到就累,該是把新生全部叫來的時候了,此時不找更待何時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bi146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