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別關掉分頁或瀏覽器,不是我賣直銷啦!先前曾經有則新聞,關於校園內直銷的行為等等,我想說我應該不會『再』遇到吧!印象中第一次遇到安X(這樣說應該很明顯,畢竟這家公司夠大夠有名了)的人是在台北車站地下街,那時候好像是在等補習時,在7-11買完晚餐坐在那裏吃,一位年約四十幾的女士就在我旁邊坐下來跟我搭訕(如果是年輕個二十歲的女生我應該會很高興),聊了很久,最後我以補習為由離開,那位女生還塞了張名片給我,上面頭銜還蠻顯赫的,不過到底是甚麼我的記憶和那張名片都一起不見了,沒想到這次又遇到了,最誇張的是,還是我認識的人找我。

  話說十月中要去澳洲荷巴特報告paper,本來要打電話給在旅行社上班的高中社團學長,請他幫我搞定機票、簽證和住宿等問題,這樣可以省去一些麻煩,沒想到他昨天突然打給我,我還有點意外,於是昨天就跟他約了今天見面,本來想說不會那麼早,於是沒先去繳學費,沒想到正事談完後,又稍微聊了一下下,他切到另外一個主題,也就是安X的事情,該怎麼說呢?不想打壞氣氛,我就聽他把那一整套話給說完,看來他真的是很想把這一個副業轉成正業來經營,也發揮他當初在資訊社擔任活動長的口才,我是不會加入!但我也不會反對別人加入什麼的,每個人選擇的人生規劃不同,正所謂道不同不相為謀,只要互不干擾就行了,就祝福他囉!能達成他的理想:成為鑽石級會員,賺取獎金~

  本來以為是一點要Group Meeting,於是匆匆與學長道別,由於已經憋很久了,回學校前先跑去國際電子廣場的洗手間解放,買完午餐回到研究室,怎麼還是小貓兩三隻而已啊!真是奇怪,一看小偉的信我才發現我記錯了,Group Meeting是下午三點才開始,於是悠哉地吃完午餐,跑去郵局領錢,撐著傘散步到台銀去繳學費,兩點多回到研究室,學弟差不多到齊了,剩下一個住在花蓮的丙組學生尚未到,反倒是相輔跟曉晏沒到?這...在鄭老師有事未出席下,我們老師沒有太多問題的情況下,兩位學生輕鬆過關。回家前,老師打電話上來要我再印一份我之前畫的新研究室配置圖,系上好像決定要請廠商來佈線,太好了,不用自己佈線了,另外,小道消息指出,使用執照禮拜三會下來,也就是說:搬家應該是這禮拜沒錯了...期待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bi146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