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學第一天,這是我在北科第4 * 2 + 2 * 2 + 2 * 2 +1個開學日,是沒什麼感覺啦!比較特別的大概就是...我又是第一個到研究室的人,這就怪了,不過值得慶幸的是,這屆的碩一新生都比碩二的來得早很多,希望這現象能夠持續下去,整個早上都在弄文件的事情,加上打給高中社團學長確認機票的事情不如預期,只好得自己搜尋一下其他旅行社和行程了,此時黃老師跟我們說搬家日期確定了,什麼!我們自己都不知道說,黃老師拿了一張公文,是總務處發給資工系,附件給電子系,上面寫著:XXX請於16、17二日進行大型辦公室家具之搬遷...,最晚於九月底完成所有搬遷事宜,哈,沒想到會這麼突然。

   下午找老師確認9/17記者會和搬家的事情,如果是同一天那會太累了,老師說有兩個選擇,一個是訂在16日的第一個搬,一個是訂在17日的最後一個搬,最後搬的好處是,可以學習前面那些搬家的經驗,減少過失,更重要的是,老師擔心在搬家途中,把記者招待會要展示的環境給弄壞了,確實有這個風險在,但我比較偏好16日第一個搬,感覺早點搬比較安心,在詢問一下意見後,初步是敲定,等記者會結束,回到學校之後再搬。

   處理完一件事後,緊接的曉晏問我這學期meeting的事,於是又跑去找老師,敲定之後每個禮拜四和老師meeting,在找老師之前,我們還討論了一下搬家的事,沒想到曉晏和毓球的看法都和我一致,都想早一點搬,拖越久只是把越多事情擠在一起,特別是當OOP作業出來後,學弟會抓狂吧!整個就是很麻煩,討論途中,柯老師打電話來,問有關記者會的事情,最後,柯老師和我們老師看法一致,還是維持原案,把我們研究室安排在9/17最後一個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bi146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