颱風雖然已經離台,但外面依舊下著雨,而且還是不小的雨,皮鞋走到捷運站時外面就已經溼了,還好皮鞋有個好處是:外面溼裡面乾,不過到學校後沒多久雨就停了,這個颱風還真不是普通大,造成的傷害也不小,重點是它的速度之慢,可能是頭一遭遇到『靠地球自轉移動』的颱風,總之,他終於走了。為了禮拜三的記者會,我去找老師,了解一下目整個記者會的流程,看起來規模不太大的記者會,而且是國科會例行的每週記者發表會,但那天還是要展示成果就是了。

  之後開始正式的收拾行動,早上到學校時馬上到系辦借了台推車,開始把打包好的東西,一箱一箱放上推車帶到新大樓去,今天來的新生不少,而且雨已經停了,搬起來輕鬆不少,本來以為我們的東西不多,但搬了兩三趟後,新研究室的角落也開始堆滿了東西,重點是,還有不少東西還沒搬完,陸陸續續搬到下午三點,總算把打包好的東西都搬過去,看看時間不早,出發前往易遊網總公司繳費,話說本來要在網路上刷我媽的信用卡,結果網頁上要求我輸入某個資訊,這...我忘記了,想想算了,乾脆領『現金』去總公司繳費,順便送辦簽證需要的資料。

  自從把野狼過度給老弟後,就很少有機會騎野狼出門了,畢竟每次要騎野狼還要跟他說一聲,實在很麻煩,行照上面明明是我的名字,所以,看好相對位置後,直接從學校出發,先去郵局領錢,然後用『走的』到易遊網總公司,距離是不長啦!從忠孝東路走到民生東路,大概二十幾分鐘吧!就在差點迷路時,在十字路口看到易遊網的招牌,上樓後跟櫃台小姐說要繳費,她的表情很怪,感覺好像很少人會到總公司用現金繳費似的,她打分機給當初接洽我這個案子的負責人出來,先檢查我的相關證件,接著才收下我的費用,前前後後十來分鐘吧!結束了,準備走回學校吧!就這時天空又開始飄起毛毛雨,這...我沒帶傘說,只好加快腳步,減少被雨淋的時間,還好回到學校時衣服沒全濕。

  說也奇怪,我對於走路似乎也蠻愛的,高中時就是這樣,從台北車站走到光華商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bi146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