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回到學校,據鄭老師那間研究室的說法,今天應該是搬不到我們這間了,因為他們那間搬完工人就要下班了,什麼!?好吧!既然這樣我們就先把一些剩下的東西搬一搬吧!像是還在地上到處蔓延的網路線、電源延長線,還跟電子系借梯子,合力把裝在牆上的投影機布幕拆下來,這下,研究室裡真的空空如也,只剩下桌子、椅子和櫃子,今天早上到學校後,怪怪,怎麼只有我一個人,不是跟他們說了,這幾天要搬家,要早點到學校嗎?曉晏第二個到,接著是碩一的新生,相輔咧~看樣子又睡過頭了,就在請曉晏打電話叫相輔起床時,搬家工人推著推車突然出現了,要開始搬了,這...本來想請他們等一下,不過他們說如果要等那他們就要先去別間搬了,沒辦法,只好請兩位新生幫忙他們把桌子用比較溫柔的方式推上推車。

  本來已經空空如也的研究室,不知道冠銘在想什麼?昨晚把他自己的生活用品留下來,連Notebook都還放在桌上,但人卻不見了,情急之下就用了一張椅子當簡易推車,把他的東西都放是椅子推過去,順便在新大樓那邊接應工人,拿著鑰匙先過去開門的學弟傻傻的,不知道門有沒有開,就在一樓等桌子,結果我人到十四樓了,卻和另外一個學弟被擋在門外,真是...不知道要說什麼,拿鑰匙的在一樓,沒拿鑰匙的上十四樓,這兩位學弟真夠寶了。被曉晏call醒的相輔這時候也到了,請他到貨車停放的地方,幫忙把桌子卸下來。

  昨天計畫請學弟幫忙,希望可以對桌子溫柔一點,不過,下場依舊...桌子的側面都是刮痕,無一倖免,還有一張桌子的桌面整個歪掉,真不知道工人是怎麼搬運的,只能說比起小熙他們那間,那些工人進步了一點點,在弄壞這麼多張桌子所累積的經驗值,再沒升級會讓人火大吧!最後,除了所有桌子側面被刮花、一張桌子桌面被弄歪掉,工人只多弄壞一個櫃子的門,但...該稱讚他們嗎?

  早在去科技大樓前,工人的頭頭還跟我抱怨學校怎麼怎樣,不過在我聽來,既然你覺得不划算,不要接下這個案子就好啦!我們大不了多花點錢請專業的搬家公司來搬,還不會弄壞這麼多東西,跟我抱怨這些有什麼用,是希望我們同情他們把東西搬壞是情有可原嗎?看到科技大樓前草地上好幾張壞掉的桌子推放在那裏沒人理,想同情也同情不下去!一張一張桌子在推車的運下,抵達十四樓,我憑印象把每張桌子該擺哪裡告訴學弟,下午四點多,所有桌椅、櫃子通通就定位,結束一天累人的搬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bi146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