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腳踏車的風潮,讓很多人周末都跑去河濱騎腳踏車,連學妹都加入行列,可惜周遭幾個朋友都沒腳踏車,不然把腳踏車當通勤工具的我,實在沒理由周末窩在家裡,不過,我可以確定周遭這幾個已經上班的朋友,很愛爬山,我並不討厭爬山,只是我搞不懂上班族為什麼周末這麼愛往外跑?是因為上班太無聊太悶嗎?而且喜歡爬山的好像特別多,直到最近腳踏車風潮起來才轉移一部分人的焦點?

  投影片還沒弄完的我,甚至電腦都還沒重灌完,周末還是跟著思賢跑到這個在台北市境內難得出現的『自然』公園,為什麼我要特別把自然括號起來呢?因為這裡還真的保留很多自然動植物,更何況,我們這種不走個三四小時不放棄,甚至一定要稍微有迷路感覺的人來說(這次是在到公園前被一位路人甲報到錯誤的方線去),一個公園自然無法滿足我們,延著山路,又跑去另外一更大的公園,沿路下來,手臂上的汗比我騎腳踏車還多耶!?好吧!我承認一天30公里的腳踏車根本沒什麼,山路還是比較消耗體力。

  這自然公園裡有個濕地生態區,裡面的昆蟲超多的,竟然還有紅尾巴的蜻蜓,這好像是我第一次看到呢!另外在濕地裡還有台北樹蛙的幼蟲:蝌蚪,總歸一句,這裡是個好地方,有興趣的可以到這裡來晃晃,不過,提醒一下,為了不打擾公園裡的動物,這公園是沒有燈的,所以傍晚就別再進入公園囉!

 

  下午回到學校,繼續把剩下還沒裝完的軟體裝完,順便把那台ASUS NB給還原,不過...再使用過ASUS的NB後,打死我以後覺不買ASUS的NB,連還原光碟都可以做的這麼爛,硬碟分割完竟然留有一個1MB不能用的分割區,設計這光碟的人不知道在想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bi146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