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還在綜合科館時,老師在三樓所以不做電梯,很少會有機會在電梯遇到老師,現在搬到新大樓後,研究室是在14樓,老師辦公室在15樓,也就常常在電梯遇到,昨天跑去7-11買咖啡,沒想到下去的時候遇到老師,買完咖啡後上來又遇到老師,在電梯時問:明天要上課要上機實習嗎?要上一個還是兩個Tutorial?於是昨晚回到家就開始修改,畢竟兩年的教學順序有點不一樣,老師再調整教學方法,我也跟著調整教材,但...我還是希望教材能慢慢穩定下來,不過這都不是重點,重點是今天早上到學校,把改好的作業拿給老師,老師突然說:怕主題混淆,還是只上一份教材就好,這...我熬夜到凌晨耶...

  今年SVN管理員換人,本來很擔心,之前那位配合度相當高,但交接的這位先前給我的印象不太好,不過最近交代的幾件事,倒是處理的很快,十幾組帳號已經設定完成,於是一組一組地寄給今年新的開發成員,沒想到寄完也十一點多了,趕緊去換衣服準備打球,最近小腿的肌肉線條越來越明顯,只好每天騎回家洗澡時稍微泡個熱水,順便按摩一下,有人很喜歡方形的小腿,不過我不喜歡,所以,有騎腳踏車的女生記得多按摩,不然漂亮的小腿曲線會不見XD

  最近體力不錯,即使前天騎去淡水,昨天也照常騎車到學校,今天也不例外,而且中午兩小時的羽球廝殺,也沒甚麼受到影響,在場邊只休息了十幾分鐘,我有點懷疑自己最近是不是吃禁藥了,一點半多一點回到研究室,一邊啃早上老媽做的漢堡,一邊泡咖啡,匆匆忙忙解決午餐後,又馬上趕到三樓借電腦教室鑰匙,緊接著帶實習,一節課後回到自己研究室又開始下一場meeting,新一年度的WiMAX計畫感覺更複雜了,第一年展示只需要一台BS和一台SS,第二年展示需要一台主控台、一台BS和兩台SS,今年光展示就需要八台電腦:一台主控台、一台Gateway、兩台BS和四台MS(Mobile Station),光想就頭痛,果然,一個小時的討論沒啥結果,只是把問題找出來,請他們回去找各自的指導教授討論,結束meeting後跑去跟老師討論今年的目標,老師道是要我密集注意學弟的程式功力,下學期才好分配工作,關於這點,我也是很頭痛...

  總算眼睛有稍微累一點,等欣道時稍微睡一下下,六點半電話響,又跑到一樓拿久等的奶凍捲,思賢的四盒加我自己的兩盒,一共六盒,本來想搭捷運帶回去,後來發現NB背包能裝下四盒,另外用塑膠袋裝兩盒綁在背包上,於是還是騎腳踏車把六盒全帶回家了,騎上車前還覺得膝蓋有點痛,一騎上車完全不會痛,還越騎越快,有點自虐傾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bi146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