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路線有點亂,所以我也不知道昨天騎了多少公里,直到欣道說用GPS(他昨天有帶)紀錄,最後大概是65公里,聽起來好像很多,不過用時間算的話,平均時速才15公里,還不到我平常通勤的均速,但4小時60公里,8小時應該可以到100公里,算起來還算是環島的最低標準,欣道昨晚說他鐵腿了,我倒是還好,但說完全沒感覺不太可能,早上出門,依舊騎腳踏車出門,很明顯就感覺到均速下降,幾個紅綠燈沒閃過,最明顯的就是華江橋得降檔才衝上去,只能說:這是出發前的練習,畢竟環島不是一天就結束的,每天都騎才能提升自己的肌耐力。

  神奇的大概是越騎到後段,發現小腿變輕了,速度有稍微加快一點,這倒是蠻奇怪的,到研究室後稍微休息一下,帶著NB去上課,由於是學生報告paper,比較輕鬆,還偷偷用NB寫了一點點日記草稿,三小時的課結束後,回研究室吃從家裡帶的午餐,當然要替自己泡個咖啡,幾乎是一天一杯咖啡了,這樣算起來,只有在伯斯的四天完全沒碰咖啡,飛往Hobart第一天就破功,中間只有一天沒碰咖啡,研討會開始後又是一天至少一小杯。

  午餐解決後當然還是繼續改作業,被安裝冷氣的形成打亂後,還剩下一次作業還沒改,不過,這次Unit test大概是我改最快的一次,有三人缺交,test數量少是一回事,程式碼很亂,感覺之前上的tutorial還有改進的空間,學生似乎沒掌握到要點?最後,五點半多一點,印完最後一位學生的分數表,和前一次作業一起拿上去給老師,老師已經回家了...ㄜ...真好,我也要回家了Orz...

  最近只要閒來沒事,就是看腳踏車看手機,猶豫不決是天秤座最大的毛病...腳踏車到現在還是遲遲無法決定要買哪台?外型、車架材質、變速系統和價錢,好難選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bi146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