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系上打電話來,黃老師問我新的會議室投影機布幕要釘在哪裡?後來黃老師跟工人則是帶我一起到會議室再次勘查空間,最後還是照原本的設計釘在比較大的那面牆上,可惜,系上的預算不夠買投影機,所以要開會時還要從研究室帶投影機過去,這倒是還好,而且比較不浪費資源,一台投影機釘在天花板上,一個禮拜用不到一次確實有點浪費了,工人順便(應該說先來我們這邊裝)把我們從舊研究室拆下來的布幕也釘上去了,釘上去是小事,電源走線才是大麻煩,那個難拆的天花板看來已經闖出名氣了,幾乎來施工的工人看到他就搖頭,原因很簡單:第一是很難拆,要拆輕鋼架才能拿下一片片的天花板,第二是很容易壞,輕輕一捏就破掉了,最後兩個工人在天花板裡(靠搬開燈具)弄了半天,還是把電源弄好了,另外賺到一個無線控制器,也就是連升降布幕這件事都是用搖控的...(研究室已經擺了三個遙控器)

  上面那張圖是欣道傳給我,老實說,第一眼我看到是逆時針轉,過一陣子後(MSN回答)又突然變順時針,雖然後面有破解的分鏡圖,不過,看到後來其實可以控制順時針或逆時針,最簡單的方法是先遮上半身只看小腿的部分,然後在雙腳交換時,眼睛會自然地轉成你想的方向,很神奇吧!有興趣可以玩玩看,但別看太久,我後來頭有點暈說...

出處:左腦vs.右腦(旋轉美女圖破解)
其他相關聯結:[純閒聊]順時鐘轉還逆時鐘轉?有趣的錯覺Part1Part II
報紙報導:網路追追追/旋轉的女人(1)你看到順時針還是逆時針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bi146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