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多了幾篇政論文章後,每日人數都衝破150人,甚至有時候到2xx人,怎麼這麼多人愛看這些東西啊?我寫歸寫,也只是有感而發,突然寫個一兩篇,要我每天寫這種東西殺了我吧!也拜這些人的衝刺,總人數突破3萬人啦!像我這種沒啥內容,聽我胡言亂語、記些瑣碎無聊事的部落格來說,有這樣的人數倒是很意外,可是部落格的更新頻率一直在下降,已經不再像過去那麼積極了,雖然會把一些keyword記下來,好讓自己回想當天做了甚麼事,回頭再補寫,但累積到一個量後,真的只有一個字:懶。

  睡到很晚才起來,本來要補日記,這件事已經被列入周末要完成之重要事項好幾次了,但...最後還是淪陷在漫畫裡,先是淪陷在『夏子的酒』裡,接著又淪陷在『將太的壽司』裡,唉~沒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bi146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