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沒聯誼過,唯一一次聯誼的印象偏偏不太好,突然,學弟說有政大的朋友要聯誼,而且女方人數有八、九人之多,於是我就問身邊幾位單身很久(唉~)的朋友,有沒有要去的,說真的,對於聯誼沒啥想法,自己不是那種很會剛女生相處的類型,最多是出去玩的時候,在熱鬧的氣氛下有點話題,只要脫離熱鬧氣氛後,我就會快速進入冰點XD,所以...當純是當作出遊吧!因為學弟早有心儀對象,參加聯誼只是因為他是聯絡人,同樣的情況,女方聯絡人也早有男友了,對聯誼的形式甚至是舉辦都沒那麼積極,最後,我把曾經是康輔社社長的欣道拉進來,說是這樣說啦!沒聯絡上女方,我們怎麼規畫都感覺少了甚麼。

  早上Group Meeting因為與忽停忽下的,讓我騎腳踏車速度一直不趕加快,最後遲到了五分鐘,早知道還是坐捷運去學校,說到捷運,前兩天因為下雨,改搭捷運時發現,天氣一冷女生的穿著也跟著改變了,由於還是想穿短裙短褲,但怕冷只好穿上絲襪或是褲襪,在車上眼睛動不動就會瞄過去,美腿不穿絲襪一樣是美腿,但穿上絲襪後又有另外一種魅力,某個學妹說:『如果男生第一眼看女生就看腿是最色的』,ㄜ...我能說什麼呢?不自主的瞄過去,唯一能做的就是分散,不然感覺真的很不禮貌Orz

  回到主題,下午寫第六次作業的程式(為了預估學生寫作業的時間),可能是天氣(空調)冷吧!熱量消耗特別快,和欣道說一聲後就跑去地下四樓買豪大大雞排來當晚餐吃,六點半多欣道到研究室,討論聯誼要去哪裡玩,後來還把其他人拉進來,來個四方會談,但...最後結論是...先跟女方聯絡上再繼續討論吧...感覺整個晚上都在浪費時間XD,不過,女生參加聯誼是真的想認識男生嗎?還是也只是想出去玩呢?當然啦!想追女生就各憑本事了,這點...我覺得比寫程式還難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bi146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