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上次WiMAX慶功宴在陶板屋吃之後,我就一直想找機會讓全家去吃,因為我覺得蠻好吃的,服務態度也不錯,反正板橋就有一家,離家十幾分鐘腳程就到了,昨天就訂好位,五點半出門全家慢步走過去,至於為什麼要選今天呢?ㄟ...那還用說,因為今天是老媽的受難日,當然要讓老媽吃好東西囉!(OS:寫到這裡就覺得很噁了,自己生日就寫生日,還牽扯到母親受難日XD)

  在服務生帶位下,到二樓就坐,先替我們送上水和菜單,除了主菜老爸不喜歡太生的肉,幫他點熟烤牛肉,其他主菜都是自己挑,上次吃過原塊牛肉,這次換成香蒜瓦片牛肉。配菜部分由於有四個人,幾乎是各種口味都來一份,可以交換著吃,陸陸續續菜上來了,老爸似乎吃的還習慣,特別是那熟烤牛肉,我們還沒問他,他自己就說這牛肉新鮮,而且很嫩,看來真的是和他的口味,重點是老爸有吃飽,我之前還擔心老爸會吃不飽說,事先還跟老爸說:吃不飽記得讓服務生知道,也許會多送幾塊牛排上來XD

  香蒜瓦片味道也不錯,特別是這次我破例選紅酒醬汁(通常有酒的醬汁我不太選),更能凸顯牛肉的原味,上次黑胡椒醬味道太過了,蓋掉牛肉的風味,老媽和老弟都選羊排,不過羊排烤比較久,我煮菜都吃了差不多時,羊排才上來,老媽也很滿意那羊排的嫩度,但分量稍微多了點,還把一隻羊小排給我,老媽當初怕泰生指點七分熟,我吃起來覺得五分獲六分熟會更棒,點心也是點了四種口味,大家分著吃,等飲料喝差不多時,我就把會員禮和生日禮的兌換券給服務生,請她先把禮物拿給我,雖然不是甚麼很特別的禮物,不換白不換。吃飯時老媽似乎也注意到有幾個服務生特別漂亮的樣子,有時候服務生走過去都會往那邊看過去,就差沒把人家攔下來,介紹她的兩個兒子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bi146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