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在出國前昇旻就問有沒有空,19日之前約出來吃個飯,所以就約在今天,本來只有小貓兩三隻,沒想到回國後,欣道和昇旻一口氣找來不少在台北上班的同學,回台灣後第一天到學校,在電梯遇到老師,不管是常見面還是不常見面的,都知道我出國報告的事(這倒是挺奇怪的),都會問上一句:回台灣啦!這一趟去玩幾天之類的問題,下午拿Proceeding給老師,不過因為要跑公文,並沒有和老師聊太多,先去系辦問核銷的程序,突然發現,我出國前應該要申請的出差申請書沒跑,於是又先去跑出差申請書(好在可以補簽),不過才第一關就碰壁了,研發處經辦的小姐請假,這...只好等下禮拜再說了。

  五點半出發出發,朝印象中的方向騎,之前去換澳幣時印象有經過義麵坊,果然沒多久就到了,而且欣道的腳踏車就正好停在外面,我打電話給欣道,欣道從裡面出來,最後兩台腳踏車鎖在一起,才安心進去裡面,裝潢挺不錯的,回台灣後覺得什麼都好吃,已經連續幾餐都吃得很過癮,點了一份奶油培根義大利麵,在等上菜的時候,就聊些工作上的事情還有這幾天出國的事,等到吃了差不多後,我把NB拿出來,接上外接式硬碟,開始看照片,一邊看一邊介紹當地的情況,偏偏...義麵坊是有時間限制的,才看到澳洲第三天的行程,我們就被迫離開了。

  最後找到附近的麥當勞,點了小點心在二樓邊吃邊聊邊看相片,突然,一張大卡片冒出來,還有人沒寫,於是就在我面前寫起來,不只如此,欣道在58度C買了一個小蛋糕(好久沒吃到小蛋糕了),真是感動啊~雖然在場的都是大男人,還是細心的一群人,謝謝大家陪我過生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bi146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