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如往常,沒甚麼特別的事情,還是改作業、出作業外加準備明天要用的教材,有多餘時間才能弄自己論文的東西,不過看到一封mail後,看來這樣的生活也快要改變了,國科會寄來文件上傳的期限:12/6,天啦~也太早了吧!去年是12月底才上傳耶!更麻煩的是上傳的相關規定又改了,到底是怎麼一回事?是故意要讓總計劃更頭痛嗎?早上結束報告,昨天準備一整天的投影片似乎是奏效了,重新畫過的圖表清楚很多,而且讓我更好解釋幾種演算法的差異,整個報告下來很順,算是順利通過了,再來就是提期末專案的proposal,這倒是有點麻煩,很多topic根本就沒碰過,要當期末project難度有點高...

  一回來就覺得事情好多,節奏好快,感覺還沒調整回來,下午很累地攤在桌上,突然電話聲響起,是黃老師打來的,而且是找我的,主要就是兩件事:第一,我申請的獎學金過了,太好了,總算是拿到獎學金了,第二件事,我博士候選人的申請案也通過了,也就是說,我確定成為博士候選人了,聽到後整個心情清鬆許多,好消息果然是最有用的振奮劑!繼續努力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bi146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