ㄟ...以下內容應該還不到18禁的程度,所以別被標題嚇到了。

  雖然平常眼睛都會飄啊飄地,今天回家前去郵局領錢,突然就在新生南路和八德路的交叉口前,眼睛被一位穿著女僕裝(如果有人不知道女僕代表什麼意思,可以跳過本篇文章)的女生吸引過去,她在路上發衛生紙,我一看大概就知道是哪家店的,雖然光華附近這種店很多,但幾次搬遷後,感覺這些店的格調似乎也跟著提升,以前警察還常來臨檢,不知道是不是逛光華的頻率降低了,所以很久沒看過警察臨檢這些店,至於是哪家店呢?基於不幫他們打廣告,就稍微打個馬賽克:XX便利店,我猜應該是因為御宅族都是玩XX而非看XX。領完錢後往回走往捷運站,從那位女僕手上拿了一包衛生紙,看了一下上面的廣告:11/22、11/23下午只要到店消費,即可跟女僕玩遊戲...也太晚發了吧!不然我一定...

  一定通知幾位想拍女僕照片的人前往,呵~別想太多喔!其實女僕店在台灣據說不少,主要是餐廳(不然還想要提供甚麼),特色就是服務生都是可愛的女生穿女僕裝,然後可以合照之類的,算是從日本引進來的奇特餐飲店,不過,本人沒去過就是了,只從某位學長的部落格得知有這種店,至於,為什麼女僕對男生有致命的吸引力呢?我也不知道,也許跟制服對男生有吸引力的理由一樣吧!也許可以請精通制服之道的韋宏解釋一下(開玩笑的XD)。

  早上六點半起床,但天公卻不作美應是給我下雨,只好改坐捷運去學校,提早到上課教室,怎麼都沒人啊!?果然大家都討厭下雨天,上完課依舊跑去習慣的7-11看店員...ㄟ...買午餐,吃完午餐後開始玩Microsoft Reporting Service 2008,上禮拜五借了本書,後來才發現我有這本中文書的原文版(沒錯,欣道就是你借去的那本),雖然有書,還是自己隨便玩,弄了半個小時才讓Reporting Service能抓MySQL的資料,很快把資料抓進來後,大概十幾分鐘就把Mini Test的樣子弄出個大概,偏偏就是一個跨欄置中的標題,怎麼弄都弄不好,最後...還是求助書囉!大概一個小時把Mini Test完成。

  Reporting Service完成後,就開始替NB的Eclipse裝上BIRT的Plug-in,趁下載檔案的時間繼續改之前沒改完的作業,剩下最難改的Code Quality,今天心情還不錯,最後有點大送分,沒甚麼挑毛病,連程式碼寫得最爛的都還有2分(滿分7分),本來想給0分的,BIRT裝好後,先把作業擱在一邊,開始用BIRT完成Mini Test,之前有玩過,所以很快就上手,大概半小時就把報表完成,目前看來...真的不太妙,數據會拉不開差距。五點,作業改完,剩下把評語打成文件印出來,此時韋宏要我幫他找IEEE的paper,最近IEEE網站改變認證機制,除了要校內IP之外,還一定要從圖書館網頁連過去才行,有點麻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bi146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