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早到學校就趕緊繼續把改好的作業建議貼到他們上傳的報告哩,然後印出來,說真的,這當初好像是我自己提的,老師一開始上這門課時也沒說要怎麼處理這些東西,不過累的是自己就是了,十點半左右,小瑋問要不要打球,即使曉晏和相輔都還沒來,我馬上就說要,畢竟上禮拜和上上禮拜都沒打到,但到羽球場後發現,一半的場地被某個老師拿去上課,另一半則是系際盃,這會不會太誇張了,十一點系際盃,十二點新生盃,一個禮拜才開放一天的場地就這樣被占用囉?離開前,看到外面貼的開放時間表,ㄜ...什麼時候改了?剛開學時明明寫禮拜二是開放時間,現在又改到禮拜三,真是...我明天要去聽Android Platform應用與技術開發論壇,又打不到球了,我想要打羽球啦~北科學生總是對籃球以外的運動空間嚴重不足感到悲哀...

  中午十二點前,終於把所有人的作業成績、建議印出來,當然,還有老師要看的所有學生成績整理表,用迴紋針裝好拿給老師,其中也提醒一下老師,有幾位學生進入危險名單中,可能要建議這幾位學生退選,不然到時候是必當無疑了,現在六次作業加起來滿分137分,這幾位都不到60分,想靠後面僅剩的三到四次作業急起直追是不太可能了,退選比較實際。下午,老師發出成績單後,果然又有一票學生來找我抱怨,為什麼這個項目只有一分?雖然沒打到球心情不太爽,但還是收起脾氣,跟他們曉以大義,說明程式怎麼樣寫才會漂亮,怎樣的程式才會拿到高分,當然就是希望他們用點心思寫作業,畢竟這是一門程式『設計』課,不是大一或大二的實習課,設計的『好壞』也列入評分,不是把功能做出來就好,我可不希望以後他們進到公司後,被主管唸說:『你的程式怎麼寫的這麼亂?』時,回答:『以前程式課助教就是這樣教啊~』

  五點多已經牽腳踏車到電梯口,此時研究室的電話響起,本來我可以不用理會,但還是走回去看一下,沒想到真的是老師找我,只好把車牽進去研究室,把安全帽一擺,到老師研究室討論下次作業,這是今天第三度討論第八次作業了,第一次是因為新的配分方式,老師還是認為內含會比加分好,所以重新修改配分方式。第二次可能跟學生抱怨有關,所以對幾個項目,老師跟我確認需求是甚麼?免得學生又抱怨莫名氣妙被扣分;第三次,主要還是我跟老師在Model-View-Controller見解上的不同,所以畫出來的設計也有些許的不同,這也是程式有趣的地方,不同的人對同樣的需求會有不同的設計,最後,作業上還是以老師的設計為主。

  最近終於把11月的日記補齊了,由於我都放將近一個月的文章,網頁被拖得很長,最後,決定將最近幾天的文章全部打開,剩下的就得按『繼續閱讀』才能看到全文了,對覺得不方便的人,說聲抱歉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bi146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