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如往常,要meeting的那天總是特別忙,尤其是把一堆事情都堆到一天裡做的時候,更是恐怖。昨天去聽研討會,所以要報告給學弟聽的WiMAX程式Java部分投影片被拖到今天早上,加上原本不打算在NB上裝SQL Server 2008,因為NB已經經不起這種操的龐大軟體摧殘(受限於預算和消費券只有3600元,NB更新計畫無限期延後),但為了跟老師展是使用Reporting Service,還是得把SQL Server裝進去,加上昨天是Fedora 10的發行日,下載一整晚的ISO檔在出門前燒成光碟,準備測是能不能做為新的WiMAX環境,於是三件事情同時爆炸,多麼希望是三個願望一次滿足Orz...

  到學校後,馬上把隨身硬碟街上NB,本想用酒精把映像檔掛上,卻發現酒精掛了,只好用WinRAR把ISO檔解開,在更新.Net Framework 3.5時,把目光移回捉雞,開始做投影片,就這樣,一下投影片一下裝SQL Server到中午,跑去7-11買咖啡,本來單純是去買咖啡,看到多力多滋就想到抽獎活動,於是順手拿了兩包,結帳時,本來就是要讓那位店員結帳,偏偏前面那位小姐不但加值還點咖啡,就這樣,排在我前面的兩位先生都結完帳了,我又不能賴在那裏說:不行,我一定要那位店員結帳。泡完咖啡後,邊吃午餐邊測試Fedora 10,但怪事發生了,連測兩台NB,通通抓不到光碟,想說大概是住兩台歷史比我的NB更悠久的NB光碟機壞了吧!於是又找了一台剛從實驗室汰換下來的桌機,還是抓不到光碟,不信邪,拿自己的桌機開機,依舊抓不到,這太離譜了吧!最後,沒其他電腦了,只好懷疑是光碟燒壞了,放棄Fedora 10的測試...

  十二點半Study group準時開始,先是X File登場,接著是相輔幫我緩衝十幾分鐘,讓我最後兩張投影片能夠順利完成,不過,說真的,師傅帶進門,修行看個人了,看他們一頭霧水就知道,他們還需要實際去體會總共兩、三萬行codes長甚麼樣子,才會有更深的體會吧!Meeting前跟曉晏討論了一下方向,因為她覺得題目的深度似乎不夠,我倒是提供另外一個方向給她,讓她自己思考了。Meeting時,一通電話找老師,說是奚老師要離開了,奚老師真是稀客啊!很久沒見到他了,後來系上老師帶他上來15樓參觀新大樓,就到老師辦公室看一看。前兩場結束後,緊接著是我和老師單獨Meeting的第三場,展示一下用PHP、VisualTPS、Reproting Service和BIRT如何做出Mini test,並用mini test所花的時間評估實驗的成功率,相較於我之前的悲觀,老師倒是蠻樂觀的,不過老師還是要我準備備案,就是找一個很難很難的報表,乾脆讓Reporting Service和BIRT做不出來,這樣就有意義了...

  回到家後,把光碟放到家裡的電腦,神奇的事發生了,正常光碟開機,所以光碟沒事,事後回想,兩台NB和兩台桌機之間唯一的共通點就是,通通是ASUS的機器,光碟機也通通是ASUS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bi146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