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我閒置了一個禮拜的作業,今天總算開始改了,早知道昨天借別把鑰匙還回去,不然都還得等老師到學校才能去16樓的軟體研發中心,說到鑰匙,昨天門禁系統裝好了,系上自己妝效率果然比學校快很多,早上到學校,用學生證一刷就可以了,比以前方便很多,不過...之前打很多把鑰匙出去,之後可能都得回收才行,話說回來,軟體研發中心要不要也裝門禁系統啊!不然鑰匙才兩三把,只有系上和我們老師有,其他老師要去怎麼辦?換個角度想,那間軟體研發中心幾乎變成我專屬的空間了,呵~沒想我有專屬空間了。

  到拿到鑰匙前,總算改了六份作業,說多不多,畢竟總共有19分作業要改,以這樣的速度,這禮拜前要讓學生拿到成績和評語恐怕有點難,主要還是寫評語比較花時間,改的慢另外一個原因:12/7日是國科會自由軟體計畫上傳RSD和PEP的日子,最近子計畫頻頻來問文件review被退件的原因,雖然這應該是我最後一年擔任總計劃PM了,但以後還是請其他子計畫的老師讓有修過OOAD的學生來擔任子計畫PM,不然軟體工程對他們來說跟鴨子聽雷一樣,我講A他們寫Z(如果是B我還可以接受)。

  下午除了把其餘兩台電腦重新裝上Fedora 8外,還動員所有的碩一學弟,一併把之前資展的海報貼到軟體研發中心的走廊外牆上,讓小小的中心有點像中心的感覺了,由於這幾天被Fedora 10給搞掛了,自己實驗的東西,一點點進度都沒有,meeting時只能在旁邊發表對曉晏研究的意見,自己沒什麼可以跟老師討論的,meeting結束後,要回到軟體研發中心,三台裝有Fedora 8和編譯好的WiMAX模擬程式,一測...真是太棒了,不會當機,同樣的程式再不同版本的OS,得到不同的結果,誰能告訴我Fedora 10到底改了什麼?除了這個,也麻煩告訴我一下,Network Manager的bug在Fedora 9就知道了,為什麼Fedora 10都出來了,卻還是沒修掉?沒有Network Manager的Fedora 8在網路設定上比較不方便,但也沒難用到哪去,至少...沒有bug。

  昨天本來要買肌樂,在聽了藥店老闆的建議下,買了筋露,說也奇怪,平時對藥品很在乎的,昨天不知怎麼發瘋了,買了一瓶沒聽過的東西,還好,對肌肉痠痛真的有效...

  題外話:這屆的學生是怎樣?整天跑來跟我抱怨那裡為什麼扣一分?這裡為什麼扣一分?有時間找我『盧(台語)』這區區一分,不如把時間拿來把程式寫漂亮一點,連在旁邊幫忙貼海報的學弟都看不下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bi146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