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上的家族制依舊存在,只是關係沒過去那麼強烈就是了,從去年開始吧!老師所帶的家族聚餐時就分成研究所和大學部兩部分,今天是這學期的聚餐,地點是學弟挑的陶一軒,昨天老師要我寄信給傳說中的幽靈,不過才一寄出去就被退件了,真是怪?所以...今天自然那位幽靈沒有出現,我都懷疑他到底還要不要繼續唸?因為他,WiMAX戰力嚴重不足。12點集合後,一大群人坐捷運到永春站,走一小段路後就到陶一軒了,由於是相輔訂的位,就讓他去和櫃台講,沒想到那櫃台小姐問:請問是潘小姐嗎?我當場笑出來,最好玩的是,那櫃台小姐帶位的時候,依舊是說:潘小姐12位,曉晏更是笑翻了。  十幾個人分成三桌,自然話題也分成三種,政文和琮聖聊到房地產和結婚(唉~有女朋友聊天的話題就是不一樣),毓球和相輔則是聊研發替代役,最近他們忙著面試,我都不知道他們研究還有沒有在做,我這桌就比較冷,我跟榮麒都不是愛聊天型的,加上跟老師同一桌,聊的話題自然脫不了學校裡的事務,陶一軒的東西稱不上好吃,但以那樣的價位來說,還算不錯,至少服務生蠻勤奮地問要不要加點,兩輪過去,老師已經吃飽,剩下學生繼續K第三輪,不過三輪結束後也差不多了,吃完點心後才飽足地回學校。

  趁休息時間用PHP把剩下題目中的兩個做出來,其中一個比我預期的要難一點點,一直到跟老師meeting時才弄出來,曉晏的東西開始有雛形了,至少在我腦中是有,不知道曉晏有沒有想法了,反倒是冠銘的東西似乎還不能動,一月初就要口試了,不知道來不來的及?柏霖似乎也還沒完成論文,感覺老師蠻擔心的,畢竟都已經跟奚老師約好口試時間了,取消好像不太好意思,本來要繼續跟老師討論WiMAX,老師說今天太累了,明天再討論。

  今天為了讓似乎受傷的膝蓋休息,坐捷運到學校,想想也不太呃,於是打電話回家說不回去吃晚餐了,跑去台北車站晃晃,補習結束後就很少到台北車站了,在KMail的Apple店玩了一下iPod Touch,然後稍微查了一下33學堂的地址,沒想到就在那地方,跑上二樓後開始找一隻之前就想找的轉轉筆,那隻轉轉筆佑竹可是特地託人從日本幫他買了一隻,台灣聽說只有這裡有賣,一問才知道,要會員預購,於是就離開了,東晃西晃還是跑到重慶南路的書店裡,先買了本寫作的參考書,翻完一本雜誌後,才跑去天瓏書局看看有沒有什麼新書,意外看到一本iPhone的開發手冊,可惜沒有Mac電腦,不然早就下載SDK來試寫看看iPhone的小遊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bi146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