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續兩天都早早就去睡,有點像是在調整時差,幾個禮拜下來,精神真的不太好,累積這麼多日作息不正常的疲累,要兩天就補回來,其實不太容易,但寒假還沒到,不可能天天都拿來補眠吧!昨天睡到快十點才起來,今天卻很奇怪地八點多醒來,吃過早餐後,就在客廳陪老媽看電視,最近雖然進度跟精神都不太好,但陪老媽的時間到是很長,只是大多數時間都是陪老媽看電視就是了,像昨天晚上就陪老媽看了整整兩小時的《實習醫生》(好看的影集)。  吃過豐盛的午餐(最近體重看來一定是增加了Orz)後,回到自己房間,把《太空戰士X》遊戲動畫拿出來看,DVD盒子外有層薄薄的灰塵,總覺得跟自己的心情差不多,看了三個小時後(這動畫有足足6小時),我想最近心情不穩定的原因,大致上知道了,路徑的分歧,會讓人有種迷路的慌張,縱使知道這條叉路不會比較快到目的地,但這條叉路是有意義的,只能說這一路上,到目前為止,只有我自己一個人走,走起來有些寂寞,晚上小妹突然跟我要碩士論文的誌謝,我覺得很納悶,怎麼會有人跟我要誌謝,不過也趁這個機會,重新把自己的誌謝看過一次,我所感謝的人依舊在周遭,只是自己越來越封閉...

  兩天的休息,加上之前回國中一趟,稍微有讓自己歸零一下,有點晚,但應該還不算晚,繼續在這條路上邁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bi146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