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晚上聽到中研院施工不慎導致失火,本以為沒什麼關係,不過禮拜六開始Subversion Server就不通,還以為是早上停電造成的,Subversion Server掛點,我甚麼東西都沒法做,我手邊僅有的是禮拜五晚上11點check out的版本,裡面還有很多子計畫的文件根本不能用,所以中午過後把負責Subversion Server的郭老師電話找出來,請郭老師麻煩他的學生到學校把,下午五點吧!郭老師打電話來說Subversion Server已經開機,但網路不通,最後證實中研院失火是主因,有沒有搞錯啊!?禮拜天是國科會文件上傳的截止日Orz...真是屋漏(子計畫的文件還一堆問題)偏逢連夜雨(Subversion Server已經掛快兩天了)...

  今天幾乎是每小時就試圖連上Subversion Server,但一個早上過去依舊連不上去,好在,昨天晚上和幾個子計畫連絡上,請他們把最新版的文件用MSN傳給我,下午四點半,終於把所有子計畫的文件徹底檢查並修改過一遍,才開始進行PDF輸出和整合,五點把子計畫的PDF檔用MSN傳給個別的PM,好讓他們上傳到自由軟體鑄造廠,從這裡就可以感受到哪些PM認真,哪些PM不認真,今天明明是上傳截止日,有的PM會很急地問我,什麼時候有PDF檔可以上傳,有的PM到我輸出完PDF要傳給他們時,依舊不在線上,連問都沒問過...

  總之,文件是上傳了,只希望別出太大的問題,不然到時候SDD開始撰寫時,要得修改RSD和PEP可就頭大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bi146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