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RSD和PEP起步晚了不少,導致今天第二次draft review時,還是有不少組還沒完成,跟老師meeting時,還是沒有整合的版本,這只有在第一年才會發生的情況,這應該是我的失誤,沒把第二年文件成功的經驗延續到第三年,不過扣除起步晚之外的缺點外,文件內容的品質依舊沒改善,Use case diagram根本是亂畫,而且一點美感也沒有,雖然說是技術文件,但最基本的專業感還是要有,那圖看起來一點都不專業。  早上依舊窩在16F的軟體研發中心,直到中午才出現,曉晏很有趣地說:好久沒看到我了,太誇張了吧!我每天都有回研究室啊!至少我的腳踏車還停在外面,吃午餐時交代學弟,下午要把文件印出來,讓老師看第二次,三點回到研究室帶他們到老師研究室meeting,老師雖然沒搖頭,但感覺得出來,他已經不太想理會這文件的事了,看完最後一份,老師問我甚麼時候要上傳?我回答12/7日,老師接著說:那很趕喔~很多子計畫的文件都還有問題,我苦笑說:我盡量,整合前我會稍微修飾美化一下文件,縱使內容亂七八糟,但看起來要專業一點,老師笑著說:別浪費時間在這些文件上,到時讓子計畫去改好了,不然每次總計劃都累個半死。

  看完文件後,在我的建議下老師決定要召開大頭會議,時間是下下禮拜四,不過事先我得準備好issue list,讓老師們知道現有系統的問題在哪裡?明年系統需要的規格是什麼?歧見在哪裡?還有程式的問題有哪些,等大頭會議結束後,學弟就要正式開始WiMAX meeting了。據說明年整合型計畫要做數位電視,只是我們老師不當總計劃主持人,但...聽說文件整合和審查的部分,還是希望我們老師負責,換句話說,還是我負責文件整合跟審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bi146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