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85519704.jpg  

  第一次看到這支筆是在癮科技上看到的,據說不管怎麼寫都可以保持筆芯的銳利度(不會越寫筆畫越粗),主要的原理是筆裡面有齒輪,當有震動時會自動旋轉筆芯,不讓筆芯永遠只有一面書寫,感覺會很好寫,佑竹特地託友人幫他買一支回台灣,如今佑竹都畢業等待當兵多時,這支筆始終沒有正式引進台灣,只有33學堂用平行輸入的方式少量進貨,上禮拜撲空,沒有買到,但照官網的說法,今天應該會有貨吧!於是回家前打個電話過去問,一聽有貨,更改原先回家的路線,把R1000停在K Mall旁的小巷子,直接33學堂,找了一下竟然不在開放架上,果然最後再結帳櫃檯找到了,得用詢問的,有五六種顏色可以選,還分成0.5mm和0.3mm兩種筆芯,最後挑選黑色(沒有藍色,殘念),回到家馬上拿來試寫,相當順,而且不知道是不是因為自動旋轉的關係,除了第一次筆芯是我按出來的之外,就再也沒按過,筆芯會自己不斷跑出來,真是好寫,而且真的就跟它宣稱的一樣,筆跡相當細,不會變粗,雖然一支要122元(是蠻貴的,如果再加上阿爾法系列的軟墊會更棒),心情卻還蠻爽的!
  回到家後,吃完飯打電話給車行,詢問我的後變速器到底來了沒?等了將近一個禮拜說,結果Miller說他有寄簡訊,我卻沒收到說,總之後變速器來了,二話不說又把腳踏車騎去車行,最近常常在走廊上,用停車架把車撐起來,然後用手轉踏板,飛輪感覺會飄,Miller也說飛輪似乎也有問題,調整了半天(快一個小時),飛輪七段變速總算是恢復正常了,最高速檔那踏實(非常重)的感覺,膝蓋確實感受到了(痛~XD),在回家的路上頻頻換檔,測試一下新的後變速器,目前都很正常,至於依舊會飄的飛輪...再說吧!Miller到是問我要不要一起去騎車,夏天挑戰一下車賽,ㄟ...老闆,你是要我騎R1000去當補給隊嗎?動不動就是TCR AD或是Defy AD,R1000在那車隊裡會很突兀的...

  今天把視窗程式設計最後一次作業出完,第10次作業,18週交10次作業,自己想想也蠻多的,因為改作業更累Orz,本來回家前要跟老師討論一下作業內容和配分,不過老師要上課上到六點,就放棄了,晚上還有別的事要處理(就上面那兩件事),不過我蠻納悶這次作業剛好卡到聖誕節和跨年,會有多少人把高達30分的bonus(目前暫定)做完呢?拭目以待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bi146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