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說昨天就知道學校科研大樓的電源系統,因不明原因掛掉了,而且今天可能還無法修復,但...今天是空間資料庫期末報告,還是去學校看一看吧!一到學校照常先跑去7-11買咖啡,怪了,那位很有名的小姐不在?算了,那不重要,我還要稍微修飾一下投影片,拿著咖啡走到大樓前,ㄜ...國凱站在那望著科研大樓,可見還沒恢復供電,旁邊的煙囪突然冒出黑煙,學校把緊急發電系統啟動,那正是柴油機器發動時特有的現象,走廊的照明設備瞬間亮起來。此時尤老師牽著他的腳踏車出現,心中的OS:不會吧!沒電梯,難不成要扛這抬腳踏車上15F?

  先去2F等是否有停課或換教室的消息,結果...老師根本就還沒來學校,打電話詢問後,期末報告改成自行找時間跟老師報告,於是跑去3F系辦找剛剛到的江小姐聊天,聊了一會後想到我還有NB,這棟大樓沒電,其他大樓還有電,所以一口氣爬上14F,跟從系辦借門禁鎖的鑰匙先來開門的小熙聊了一下天後,決定讓門禁鎖暫時失效,用個塑膠片卡住,改成用原本的鎖,這鎖大家都有鑰匙,比較不會有被關在外面的問題,帶著NB跑去圖書館...我忘記這週是期末考週,圖書館哪來的位子,於是去二教碰碰運氣,看有沒有空教是能讓我接電源,這時候教室通常很空,要嘛是期末不上課,要嘛就是考完試不上課,果真讓我找到教室可以讓我改作業。

  改到11點多跑去買午餐,再次爬上14F的研究室,果然...大家都走光了,剛剛弄的小裝置發揮效果了,吃完飯後跟家輝串門子,最後決定回家,作業都改完了,沒電沒網路,留在學校沒也用,趁早去腳踏車行領車吧!在車上差點睡過頭,吃捷運站後朝車行前進,途中經過阿瘦,想說這雙皮鞋穿這麼久了,卻一直沒有擦過油,所幸進去店裡讓店員服務,幾分鐘後,表面油亮亮的鞋子在次回到我的腳上,心情愉悅地繼續走去車行,這次又差點走過頭...等等...怎麼會走過頭...根本是店沒開,旁邊貼著一張小紅指,上面寫著:突有急事,今暫停營業...我...今天是我運動的日子嗎?

  後記,據說五點多就恢復供電了,請後來回研究室的人幫我開電腦時,發現...我的電腦好像因為這次停電掛了...最後總結,一入資工派,決不能沒電沒網路,不然就像是被打斷任督二脈一樣,武功全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bi146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