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此power非彼pwoer,昨天停電後我的電腦再起不行(這好像是日文的用法),早上到學校親自嘗試,依舊不行,打開機殼只見滿天灰塵飄揚,而主機板的過電指示燈一直閃爍,跟我心裡想的差不多,大前天突然停電讓電源供應器掛了,想想只有16F的電腦算是閒置的,於是把其中一台的電源供應器拆下來,先只裝上主機板電源,一開電腦恢復正常了,偏偏這電腦早已經過保固(產編上寫著95年購入,年限四年),要修也不划算,問過黃老師後認為用材料費買顆電源供應器比較划得來。因為還有一個學生的作業是用email寄給我,偏偏又被Outlook收走,不能讓這台電腦Idle,好在裡面那顆硬碟電源有雙規格,不然被我拆下來的那顆Power沒提供SATA電源接頭,最後終於讓我的電腦復活了!

  電腦正常後當然馬上開工,把最後一位學生的作業改完,此時一個超尷尬的成績出現了:59.9分,如果我是老師,看在她那雙修長的腿...ㄟ...不是,是她到最後一次作業都仍然奮戰不懈,應該會給她那0.1分過關吧!把成績寄給老師後,就繼續修改空間資料庫的投影片,下午,收到劉老師的信,報告可以延到禮拜四交,口頭報告則是採預約制,個人到老師研究室報告,於是馬上預約下午兩點到四點的時段,早點結束這個學期吧!老師回信要我三點半去找報告。

  投影片弄完後昏昏沉沉睡到三點,最近眼睛超容易疲倦,報告相當順利,老師被我唬的一愣一愣...ㄜ...說錯了,老師沒任何問題,三天看完1x篇paper寫了16頁的報告,順利結束這一科,看時間不早,雨也停了,東西收拾收拾準備去領車啦!今天再領不到車我就想砸店了,到店哩,怪了,我的車呢?Millier看到我總是一句話:怎麼這麼準時啊...意思是他還沒弄好,只見他下去地下室把我訂的輪組拿出來,此時才開始組裝我的輪組,輪組差不多了,打工的小弟把我的R1000車架搬上來,興奮啊~今天就能把車騎回家了,此時一位女生手裡拿著兩個輪組進來,一開口就是詢問Sora的價錢,會一開口就問Sora可見不是平凡人,應該是騎好一陣子的狠『腳』色,店長隨口問問:『輪組用多少錢買的』,答案...比我的車還貴,光輪組就一萬四了(所以Sora會多少錢呢?想也知道不只一萬四囉),Millier在組車的空檔聽她跟店長聊天,OCR購入騎了兩年,期間前後輪爆過七八次胎,而且都不是便宜的內胎喔!一千八的內胎就爆過四條,這難道是兩年騎5000公里的代價嗎?店長笑說跟她騎車會被海放...果真是狠腳色。

  Millier這次用『我出人,他出車』的戰術引誘我和他們組隊參加比賽,Millier找錯人了,他應該找那位狠腳色的女生,不是我這肉腳...話說回來,如果Millier願意借我OCR AD,我會考慮看看XD,就算名次很差,能騎好車也是一種享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bi146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