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牽車回家後就開始下雨,早上六點半的鬧鐘一響,還在下噢,想想算了懶得出門,反正昨天Demo完,我的期末週就算是結束了,接下來要忙的就是Journal Paper實驗和WiMAX SDD文件,這些東西不用去學校也能處理,待在家既能省捷運費也能省午餐費,何樂不為?唯一不一樣的,就是待在家比較沒效率,一整天下來也沒做什麼事,把前幾天抓完卻沒時間看的火影忍者看完而已,唉唉~

  下午心瑩打電話給我,看到她的名字出現,我很意外,我應該沒接過她幾次電話吧?問我在不在學校,她回去拿公文想順便來看我,這...這真是太神奇了,我去學校的時候都不會有人『突然』來找我,只要我一沒去學校,那天就一定有人找我,之前是小妹,甚至連先前裝冷氣的廠商也是在我不在學校的那一天找我,我能說什麼呢?意思就是要我不能翹課嗎?明明我就沒課XD。話說回來,上次見到心瑩是啥時的事了?應該是自行開車去童玩節的時候了吧?

  感覺自己真的越來越宅,特別是忙完一件事後,就很懶得出門,偏偏大概一個禮拜就有件不小的事情要處理,搞到後來周末都很懶得出門...下午,二舅舅抱著小孫子來我們家玩(兩位舅舅就住在附近),二舅舅看我還在家就對著孫子說:『叫叔叔~』,心理OS:我有這麼老嗎?麻煩請叫我『哥哥』,小歸小(還沒唸國小),到是很調皮,只要他摸的到拿得起來的東西,沒有一樣放過,肯定拿起來玩,不過他真的蠻可愛的,我還拿葡萄乾給他吃,沒想到一吃就喜歡上來,吃完後還會主動跟我要,此時二舅舅又冒出一句話:『快點結婚讓爸媽抱孫子~』,看來平常還是別待在家裡好了,莫名其妙也會被炸到,唉~我也想交女朋友啊~又不是我願意的Orz

  五點多跑去剪頭髮,回家路上跑去10元五金商品店,先前Millier說有人在10元商品店買到腳踏車手電筒架,想說去碰碰運氣,繞進去晃晃,找完一圈後正想放棄時,就在我一開始進來的地方看到了,怪哉?剛進來時眼睛脫窗了嗎?怎麼沒看到,才20元,馬上二話不說,買回家後把自己已經有的LED手電筒裝上去,所在腳踏車龍頭上,哈哈~這樣就不用花600元買原廠的LED車頭燈了(這根本是暴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bi146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