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難得效率出奇的高,一個上午教學文件寫了不少,中午趁吃飯時間跑去買Power,結果都領完錢時才發現,我忘記帶當初抄統邊的那張便條,於是又跑回研究室,電梯門一開就遇到相輔、家輝和曉晏要去買午餐,曉晏一看到我就說江小姐有事找我,於是在3F就跟他們分開,先去系辦找江小姐,不巧,她也去吃飯了,所以還是照既定行程去買Power,最近光華真的冷清不少,網路是不少人說因為動線不佳,我倒覺得有這麼嚴重嗎?光華橋下的舊光華是典型的8字形動線,暫時性的新光華則是王字形動線,現在的光華則是呂字形動線,呂字形跟8字形其實真的很接近,不知道這樣哪裡不好了?就設計的眼光,這樣的動線是要讓客人『多逛逛』其它店面,我想動線應該不是最主要的問題,應該還是受網路購物和電視購物影響,虛擬通路和實體通路的售價越來越接近,甚至有的幾乎一樣,導致人懶得去實體通路,我覺得才是主要原因,也許商管所可以拿這當題目去分析原因寫寫論文XD。

  買完Power回到研究室,我的手機正在大響,看到是老師打來的趕忙去接起來,什麼!?今天有WiMAX大頭會議,怎麼不早講呢?新的操作介面還沒畫呢!看時間剩不到一個小時,趕緊把舊的Power拆下來換上剛買的新Power,接著把舊Power拿去16F裝回去,讓四台WiMAX開發機都能夠運作,話說回來,太久沒裝電腦了,我竟然把CPU專用的4Pin電源轉了90度插進去,好險沒傷到主機板,此時老師上來看狀況,並把1/19要去國科會報告的投影片給我,等會開會要用,激烈討論的三個小時,最後結論是:成果豐碩,PM可以開始討論細部設計,我臉上冒三條線,明明什麼結論都沒有啊Orz

  本以為散會了,結果老師們又開始繼續討論明年的計畫,我和江小姐只好在外面走廊聊天等老師們結束討論,得到兩個小道消息:1.明年的專案助理確定要兼Developer,2.老師似乎已經收了一個新生,只是我和政文都沒見過面,據說能力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bi146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