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冷對很多事情都是挑戰,像是脫衣...洗澡或是早起,六點半的鬧鐘響,同樣是鬧鐘響,昨天就乖乖起床,沒辦法早上要開會,但今天早上沒有特別重要的事情,把鬧鐘按掉繼續躲回暖暖的被窩,直到八點我媽看不下去了,把我叫起來,吃完早餐看完報紙後...聽起來很悠哉...騎腳踏車去學校,沒錯冒著冷風騎腳踏車,冷風吹起來很...爽...只好越騎越快,讓自己的身體暖活起來,經過昨天手電筒身亡的現場,這時就佩服清道夫了,收拾的乾乾淨淨,屍體一丁點也不剩...

  把昨天熬夜趕工完成的Coding standard寄給老師後,就拿昨天交代學弟把會議中討論的sequence diagram用Visio畫出來,三張圖畫是畫好了,但問題不少,看來真的需要開個Visio課程,讓自己研究室的學弟和子計畫PM都來上課,沒辦法,只好自己重畫,重畫的過程中發現有個地方怪怪的,怎麼解釋都不太對勁,昨天卻沒發現到,於是用MSN敲Channel子計畫的PM,試著把問題弄清楚,最後,果然和我想的一樣,計算SNR值不需要那麼複雜,如此一來,程式的流程可以再簡單一點,而且可以避免不必要的效能損失,把sequence diagram整理差不多了,擺在一邊,開始替明天要口試的冠銘和柏霖布置場地。

  這次口試老師就決定在16F的軟體研發中心,不怕被別人借走,可惜小了一點,為了讓這小小的一間塞進夠多的桌椅,我跟學弟們可試試了超多種方法,甚至還試過斜擺,之後,還是找個機會把投影機掛在天花板上吧!不然光是為了投影機的最短投射距離,就把整間會議室的格局限制住了,東弄西弄,還曾經一度把四張桌子收起來,只留口試委員用的桌子,其他人只給椅子不給桌子,但最後,我還是把桌椅全擺進去了,除非明天老師看了不滿意,不然這應該是能塞最多桌椅和人的擺法了。

  那間真的有夠冷,有沒有電腦排廢熱果然有差,電腦廢熱再冬天變成暖爐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bi146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