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還特地跑去拿車票果然是對的,可以睡晚一點才出門,八點半出門就來的及了,好久沒搭火車了,快走到火車站時感覺有幾滴毛毛雨飄下來,拍了幾張照片後趕緊進去車站,車站外意外看到某個旅行社的廣告,環島之星,感覺蠻不錯的呢!

DSCN5727.JPG 

  有點早到月來,所以坐在那裏發呆,還好有iPod Nano陪我,我似乎真有『好人臉』,常常在路邊明明很多人,就是會有人問路或是問問題,一個老婆婆突然問我:『九點十分的自強號不是在這裡搭車嗎?』ㄜ...如果不是我就糗大了,我也是搭同班車,只是下面這班車(這是新電車嗎?)還沒走,所以指示燈還沒換成新的資訊,新資訊跑出來後,還跑過去跟那位老婆婆說在哪一邊搭車。

DSCN5728.JPG

  最意外的是竟然會在同班列車同節車廂遇到楊老師,楊老師是要去中央口試,車廂理人還很少於是坐到楊老師旁邊聊天,到中壢後才回到自己原本的位子,接下來就是...補眠...要不是要帶NB在身上,把背包塞滿了,一定帶些書在車上看,兩個多小時的車程還真的頗無聊,到彰化車站後第一件事就是吃午餐囉!

DSCN5729.JPG

  把昨天印出來的地圖,開始找食尚玩家介紹的店家,既然到彰化當然不能不吃肉圓囉!到推薦的店家,還蠻多人的,點了二顆香菇肉圓馬上找個位子坐下,沒多久後二顆肉圓就多上桌了,這還是我第一次吃炸的肉圓,皮還蠻酥脆的,整個口感蠻好吃的。

DSCN5730.JPG DSCN5731.JPG

  吃完後覺得還不是很飽,於是看一下地圖又找了第二家碗糕,不過...第一次走錯邊了,於是又往回走才找到碗糕店,和平常吃的碗糕相比,這口感比較軟,挖開後,料蠻多的,加上一碗湯總算是吃飽了(熱量倒是超過很多了XD)。

DSCN5733.JPG 

  一直想找郵局,卻一直沒找到,買完咖啡後身上僅剩下88元,希望不會不夠Orz,繞了半天才找到過軌道的地下道,地下道可能是Google地圖裡唯一沒有的吧!走了二十幾分鐘,終於來到一棟大樓,這...這是一般住宅大樓吧!但地址確實是這裡沒錯啊?只好進去問大樓管理員囉!還真的耶!管理員給我一個磁扣,我一開始還不知道做甚麼用的,進到電梯後我不管怎麼按樓層都沒反應,看到旁邊有讀卡機才想到磁扣,一刷後電梯才有反應,到12F樓後一個跟一般住家沒兩樣的大門,和一個普通不過的門鈴,按門鈴後裡面的小姐出來帶我進去,其實公司裡面就跟一般住家很像,只是多了一點辦公司家具,因為我太早來了,副理(女的)跑來找我聊天,一聊才知道原來他們公司是在成大那次研討會知道北科WiMAX的成果,然後寄mail給我們系上。說是研討會,主要是介紹他們公司代理的軟體,如何用那軟體跑WiMAX環境布置的模擬,四點半多結束,搭公司事先替我教的計程車回到火車站。

DSCN5734.JPG DSCN5735.JPG DSCN5736.JPG

  回家前先去吃晚餐吧!我不想在火車上吃便當,晚餐就吃貓鼠麵吧!不過...這次真的花了很多時間才找到,差點迷路放棄了,貓鼠麵...光看名字還不知道是什麼,其實就是...沏仔麵,只是料不一樣,不過倒是蠻好吃的,看時間剩十來分鐘,看來是沒時間去買名產了,趕緊回火車站準備搭車。

DSCN5737.JPG DSCN5738.JPG

  在月台上,短短一天的一日遊馬上就要結束了,算是美食之旅吧!手上還拿著公司送的麻糬說XD

DSCN574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bi146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