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我沒那麼有錢敗新滑鼠,聽我慢慢說新滑鼠怎麼來的,早上被老媽用趕出門的方式出發,真不知道我幾點起床和幾點出門有什麼關係?六點半起中就一定要早出門?羅技客服中心九點開始收件,我那麼早出門去找誰啊?不管了,跟老弟借野狼騎(這又是另外一件詭異的事,行照明明是掛我的名,要騎野狼還要跟我弟借),車發起來後卻一直熄火,頻率高到後悔借野狼來騎,至少腳踏車不會熄火,至於為什麼要騎野狼,沒辦法,鍵盤太大了,背包放不下,也無法掛在把手上,只好用當初的盒子裝起來,綁在野狼後座,一直騎到八德路忘記幾段了,突然發現一個很蠢很蠢的事...我發完車忘記把空氣活塞塞回去(真的太久沒騎車了,時速稍微超過50就感覺很快),難怪一直熄火Orz

  上次送修羅技的東西已經n年前了,騎過頭又繞了一圈回來,好在有停車位不用東找西找,稍微走段路看到門牌號碼沒錯,走進去坐電梯上6F,一出電梯就看到一位男生拿著鍵盤滑鼠組要進電梯,看來會有網路謠言不是沒道理的(別問我什麼謠言,看我今天的目的就知道了),按電鈴進去後,照慣例先填送修單,接著櫃檯人員幫我檢測(我原本以為他只是櫃台的工讀生),神奇的事發生了,在家裡Ctrl鍵一直很奇怪,但在他那裡完全正常,這是怎麼回事啊?好吧!回家再試試,接著測滑鼠,左鍵確實壞了,有時候按一下會變成按二下,比較讓我意外的是他說:『稍等一下,我拿一支新的給你!』是的,就這樣,我拿到一隻新滑鼠,可惜保固期不是從今天開始,是從原滑鼠出廠日期加六個月起算,但還是到2013年四月,不錯啦~至於原本那隻滑鼠的下場呢?那先生用美工刀在底部劃了兩刀(鼠:好痛~),被放到旁邊已經堆滿待修(報廢?)鍵盤滑鼠的箱子裡。

  到學校後開始整理昨天實驗的數據,不知道該說好還是不好,跟老師討論之後,決定...實驗的題目數量暫時不更動,在正式實驗之前再找一人進行實驗,而且老師要我再找欣道,希望能把剩下四題完成,畢竟後面四題才能看到真功夫,我再想想看吧!另外一個要想的問題是,要送什麼紀念品給參加實驗的人,最好是能直接報帳的,不然要用『特殊管道』買東西真的很麻煩,ㄟ...韋宏你想看看有什麼『耗材』你最近很需要的(抱歉,你買完DVD空片才跟你說這個),因為只有耗材費能報帳...下午進行一些VisualTPS的強化,主要都是GUI操作的加強,當然還有把WiMAX裡做好的Splash screen和Animated about dialog加入XD。

  晚上,測試鍵盤滑鼠組,鍵盤在更新驅動程式後沒問題了(也許一開始就是驅動程式的問題Orz),滑鼠也恢復正常,我想謠言可能真的跟產地有關,但至少我覺得羅技客服做的很好,除了這次換新滑鼠之外,我還有一隻用四年另一支用三年的滑鼠,最後都換新品,價錢貴了些但很值得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bi146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