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請冠銘幫忙第二次實驗預演,昨天和老師討論過後,覺得冠銘應該可以當PHP的lower bound,畢竟他寫過好一陣子的PHP,用PHP來開發報表應該會蠻快的吧!早上到學校被嚇到,他竟然住在學校,因為他已經沒地方住了,整理一下東西後就到系辦借電腦教室,沒想到黃老師要替電腦教室的電腦裝Matlab,於是找一台要實驗的電腦讓易韋先把Matlab裝好後我才把實驗環境弄上去,九點半開始實驗,速度有稍微比我預期的快一點,中午前已經把Mini Test完成。

  中午請學弟幫忙去麥當勞買午餐,吃過午餐後冠銘繼續實驗,在旁邊監督實驗的我,沒啥事情做,記前幾天終於搞懂java -cp的設定,讓程式能夠不需透過JAR檔直接啟動後,對於安裝程式(Installer)開始有興趣了,扣除VisualStudio (Windows Installer)和InstallShell兩套著名的包裝程式外,最簡易的應該就是WinRAR的自解檔設定,透過某些設定,就可以讓程式解壓縮到指定的地方,還順便產生桌面和功能集內的捷徑,在加上寫好的bath檔(uninstall.bat)就有一個簡單的解除安裝程式,挺方便的。

  差不多下午四點,冠銘進入第二個實驗,這時大概就知道今天恐怕又是無法完成了,WinRAR玩一玩後有點無聊,跑去系辦找江小姐聊天,不小心聊太久了,等我回電腦教室時,怪了,冠銘不見了?等了幾分鐘後才又出現,原來是回研究室拿手機,此時江小姐的雙胞胎姐姐要過來找她一起去吃晚餐,本來她約我要不要一起去,想想還是自己去買東西吃吧!吃過晚餐(其實是想啃雞排XD),一直到八點冠銘有事情得先離開才結束實驗,第二個實驗差BIRT沒完成,Reporting Services的結果其實也有點怪怪的,看來真是一個麻煩的實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bi146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