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我在北科第n個開學日...懶得算了,本來要騎腳踏車...甚至都騎出去了,天空突然飄起毛毛雨,這...開玩笑的嗎?只好又騎回家走路去捷運站,但...真的被耍了,因為一整天都沒再下過雨,火大~

  到學校第一件事就是打掃自己的座位,昨天思賢到研究是第一句話是研究室好髒亂,Well...我承認除了我自己座位以外的空間確實有點髒亂,好幾次想call研究室大掃除,卻發現一個問題,現在是兩個老師的學生在同間研究室,老實說沒啥交集,所以遲遲沒有call大掃除,也許可以問問小熙,他畢業後他們那邊誰當家?協調一個時間打掃一下。

  東弄西弄沒想到也快12點了,跑去文具部買個透明膠帶,接著去買午餐回研究室,透明膠帶的是用來封箱的,用來裝泡過的咖啡粉,總是會從箱子縫隙跑出來,封一封就沒事可以繼續用了,吃完午餐開始整理韋宏的數據,很高興,有我預期的成果出現了,PHP大約是VisualTPS兩倍的時間,和BIRT及Reporting Services的時間非常接近,這就是我要的,但...只完成一個實驗而且只有一個人的數據沒有用。

  整理完後跑去圖書館還書...可惜不能再續借了,路上遇到剛打完羽球的老師,是啊~上學期幾乎沒打到羽球,於是跑去羽球場看開放時間,看來這學期應該是有球可打了,回去研究室準備去找老師討論實驗的事情,曉晏說她也想找老師討論論文的東西,於是就一起過去,關於實驗的結論:修改Tutorial、微調實驗的流程、放棄BIRT、找韋宏把剩下的實驗完成,這個週末找碩一的學弟做實驗,之後再找專題生或這學期修資料庫系統的學生來做第二波大規模實驗,呼~希望趕快弄完這件麻煩的事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bi146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