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消失一整天的原因被知道後,曉晏說她也要,ㄟ...再幫下去我應該會掛掉,雖然說幫漂亮的女生比幫男生好,但...漂亮卻有男友的女生是另外一回事XD,況且,去年WiMAX計畫我可是已經幫忙寫很多code了,所以啦~除非沒有『殺必死』,就沒辦法啦~別想歪,請一頓打餐也是可以接受的。

  早上拿到講義時嚇到了,鄭老師直接把三年的WiMAX計畫執行的情況寫成Case study,據說這講義之後會集結成書耶!雖然沒指名道姓,但看內容隨便猜也猜的到是哪個學校哪個系,不過裡面說的都是實話,計畫的成果很成功,但過程的專案管理卻很失敗(嗚~辛苦的PM),總計畫累到人楊馬翻,說到這,接下來四個月才是真正的地獄,希望八月應用展時,我能光榮地站在那講解系統。

  後來提到下個三年計畫要用Scrum流程,可能跑得起來也可能跑不起來,但其實不管什麼流程都凸顯國科會要求RSD、PEP、SDD和STD時間點的不合理,那時間點根本是標準的Waterflow,中間下課鄭老師問我覺得Scrum跑得起來嗎?怪了?為什麼問我?難不成我已經內定成明年度的總計劃PM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bi146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